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 新闻报道


北京音乐厅闹事风波平息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3:03

  本报北京专电:8月31日上午10时左右,因在往年年终考核中未过关而被北京音乐厅除名的×××率领40余不 明身份的人强行进入音乐厅工作区,到处张贴非法广告,殴打该厅工作人员,抢砸相机,还擅自宣布另一个也是被该音乐厅除 名的××为“总经理”。随后,接到报警的公安人员及时赶来制止,才避免了这一非法聚众事件向更恶性方向发展。当晚演出 照常进行。

  北京音乐厅负责人称这次事件纯粹因某些人“红眼病”发作而导致。据知情者说,这起聚众闹事事件选择在8月 31日,可能与钱程兼任北京中山音乐堂总经理一职有关。因这天原定为音乐厅与音乐堂举行“联姻”仪式的日子。音乐厅与 音乐堂的“联姻”,不仅对钱程个人的事业来说是迈上了一个大台阶,更重要的是与钱程目前正在筹划的“剧场管理公司”( 院线概念),以及对不久的未来在北京市中心地带形成高雅音乐“金三角”的宏伟计划有重大意义。北京音乐厅现在的位置, 与位于天安门西侧的中山音乐堂,与位于北京人民大会堂西侧、4年后将投入使用的国家大剧院,构成相互距离不足一华里的 三角形态。

  据悉,有关部门已着手对“8·31”聚众闹事事件进行调查。(周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