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庾澄庆和伊能静“爱情长跑”将在下月见分晓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4:04 凤凰卫视

  台湾媒体5日消息,庾澄庆和伊能静,相识、相恋了十几年,年年都传出他们要结婚消息,日前,伊能静赴日本拍摄 MTV时,她和大信唱片的主管透露,十月底等这张新专辑的宣传告一段落後,她和哈林要赴国外公证结婚,从伊能静甜蜜的 表情、自信的语调,这次哈林和伊能静的婚事,理论上看来,应该是结婚「终结篇」了。

  伊能静这张国语新专辑「我很勇敢」,筹备了一年多,日前终於敲定由大信唱片代为发行。大信唱片主管和伊能静会 面,聊到这张专辑的发行日期,唱片公司主管劝她:「王菲、黎明、郭富城、谢霆锋和冯德伦,这些天后、大小天王,都集中 在十月初上片,□的专辑为什麽不延到十月底再出,可以避开这些天王、天后呀?」 伊能静先支唔半天,最後才很坦白向对 方表明:「十月底,我和哈林要到国外公证结婚,专辑一定要赶在十月初推出。」说到结婚,伊能静神情愉悦向大信唱片主管 说:「怪的很,以前有关结婚的事,都是我对外说,这次,我老公( 注意,她叫哈林老公哦! ) 说,在国外公证结婚後 ,婚讯要由他对外公布,叫我不要说。老公说,国外公证结婚後,再回到国内,挑一天宴请亲朋好友。」伊能静还表示,因为 庾妈妈抱孙心切,结完婚後,她计画很快就要怀孕,说不定还可生个千禧宝宝。

  看她这般甜蜜计画婚礼,大信唱片公司主管好奇问她:「那□的结婚照要在那里拍?」「那是个秘密!」伊能静说完 这句话後,刚好「哈林」打大哥大进来,准备要来接伊妹妹,伊能静嗲嗲对着大哥大另一头叫声「老公!」哇,以往她和哈林 ,纵使爱的很,可是在人前,两人还是避来避去,现在伊能静直接把「老公」两个字喊出来,看来好事是真的近了。 刚从香 港加颁奖典礼返台的庾澄庆,昨天游完泳,返回家中後,记者透过电话向哈林求证,十月底他是不是要伊能静赴国外注册结婚 的事,哈林第一个反应,语气很惊讶:「你怎麽会知道?」再问一句,哈林以他过去善於「闪躲」的习性,考虑了三秒钟答了 一句「没有确定。」和他以往直接了回答「没这回事」,还是听出一点玄机。

  在绯闻多、是非多的演艺圈,「哈林」庾澄庆对爱情的专一、深情,可算是难能可贵。十几年来,他对伊能静的深情 不渝、至爱不悔,令很多人很好奇,伊能静是以那一点牢牢抓住哈林的心?

  别看萤光幕前,庾澄庆这位「音乐顽童」,说话有趣、反应又敏捷,私底下,他是一位没有什麽生活情趣的男人,就 连情人节,他连一朵花也没送给伊能静。哈林在家是么儿,不过妈妈,也就是国剧名饯张正芬管他管得挺严地。三十八岁的哈 林,到现在还和妈妈住在一起,妈妈把他照顾的很周到,到现在,他每天早上醒来,就可看见餐桌上妈妈为他准备好的早餐, 也就是A、 B、 C、 D、E各式各样的维他命丸。

  妈妈出国时,恋家的哈林会到女友伊能静家转转,享受女友带给他的一份家的温馨。台前像一个蓄势待发狮子的他, 到了女友家,横躺在沙发前,吃着伊能静为他准备的各种零食,此刻的哈林,就像懒洋洋的无尾熊。聪慧的伊能静,她的善体 人意,和精心营造家的温馨气氛,牢牢抓住哈林。 两人相识、相恋这麽多年,庾澄庆一直很坚持,「爱情是他个人私生活」 ,坚持两人不在公开埸合曝光、不合照、就连女友出片期,也不会上哈林主持的节目。这几年,哈林和新力唱片工作夥伴上上 下下都处的很好,可是,大家都知道,任何话题都可以和哈林聊,唯独不能提「伊能静」,那是哈林的「罩门」,大夥也很识 趣不去碰触那三个字。

  不过,这一年来,哈林和伊能静「公开」尺度,有逐步开放的感觉,前些日子,哈林新专辑「熟悉」,他采用了伊能 静亲笔写的三首歌,伊能静即将推出「我很勇敢」专辑中,也很勇敢把哈林这麽多年来,对她的好,化为词,勇敢唱出来。哈 林对伊能静的爱,嘴里没说,可是音乐帮他说了,十月披白纱的伊能静,「悲伤的茱丽叶」也不再悲伤了。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