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许茹芸唱出《真爱无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7日 10:49 江南晚报

  本报讯日前,许茹芸又推出了’99新专辑《真爱无敌》。这张由李宗盛担纲制作的专辑,被媒介称为借许茹芸 的歌声来表达“林李之恋”时李宗盛的内心独白。据称,许茹芸在知道了李宗盛与林忆莲的故事后深受感动,她说其实在感情 中真的只有互相信任才能两人无惧无碍,真爱才能无敌于世。所以,标题作品《真爱无敌》既是李宗盛的爱情故事,也是许茹 芸的深刻体会。

  专辑还特别收录了许茹芸同门师兄弟齐秦、动力火车、熊天平为“世界展望”的公益活动“饥饿30”所合唱的 主题曲《蜗牛》以及同苏永康深情对唱的《恒星》。此外,情歌《一直是晴天》、广告歌《我就是这么快乐》以及她的个人原 创作品《忘》等佳作一并收录。专辑不仅保持了许氏抒情慢歌的风格,同时进行了另类摇滚曲风的尝试。(刘懿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