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古巨基允做莫文蔚九月男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7日 13:36 凤凰卫视

  《香港商报》6日消息,古巨基早前在台湾入选「校园偶像选举」,亦是香港男歌手中,四位入选的其中一位,其馀 三位分别张学友、刘德华、陈晓东。基仔与莫文蔚分别是「校园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当晚领完奖後两人相约食饭庆祝,而 基仔走出场馆,突然有一强光闪他,原来是一杂志摄记以长镜头拍他,唱片公司人员问他拿卡片,对方却吓得落荒而逃。

  他将此事告知莫文蔚,不料对方亦有同样遭遇,可能此本杂志想制造两人的绯闻,而莫文蔚就笑说:「传媒每月都会 传我同不同男仔的绯闻,基仔你就做『七月之星』啦。」基仔亦笑着答应。对於再次入选「校园偶像」,基仔十分开心。因去 年他拿的是新人奖,今年得最受欢迎,证明自己有所进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