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
- 都市暗流--性放纵
- 聚焦都市新贫族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如何建立和使用合盘
这样的爱情,是争取还是放弃
十二星座爱美一族
网友原创:倾斜的天秤
金星与其它行星之间的相位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解决你麻烦的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0日10:14 《GOOD好主妇》

  这周我们会依据不同的皮肤类型提供不同的皮肤护理方法。

  今天首先讲的是混合型皮肤,根据我们已经学到的皮肤知识,混合型皮肤就是在T字部位(前额、鼻翼、额部处)的毛孔较大,油脂分泌多,而其它部位的皮肤则较干燥。据调查,女性约80%为混合型皮肤。夏季来临,对于混合型皮肤的着重点就是T字部位的护理。

  每天保养:

  1、用温和的洗面乳把脸洗干净,按摩方法请参照图

  2、马上用干毛巾轻轻拍打面部以吸干水分;

  3、用化妆棉湿敷化妆水,让肌肤饱含水分,能使肌肤柔软,有天然弹性并可以缩小T字部位的毛孔。如果脸上有面疱的话,涂抹去除粉刺的药膏。

  4、在面颊上涂抹一层轻薄的润肤乳,两颊部位涂含有油分的乳类,T字部位涂含有水分的乳类产品。也许你担心要用好几种护肤产品,比你现在用的要多(也更贵),但每天只在某个部位用一点,这些小罐罐能用很长时间。

  

  每周保养:

  对于T字部位一星期一次的磨砂绝对不能少,因为磨砂可以去除多余角质,有助毛孔保持顺畅呼吸,不会令毛孔栓塞或引起粉刺,而选择磨砂应选粒子非常细致的。或者敷深层清洁面膜,清洁之余更可顺便清除多余油脂,改善晦暗肤色。

  明天我们会回答一些网友的问题,别忘记来看一下,说不定就有你关心的问题呢!

责任编辑:Mona

相关文章:黑了可怎么好?

          柔柔的水轻抚你的肌肤

          痘脸悲歌戛然而止

          让你的脸天天放晴

想了解有关皮肤的护理知识?请看美容教室系列文章  全身护理系列文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皮肤护理,多长时间去做一次较好? (2002/01/07 16:41)
我是问题性肌肤可以做皮肤护理吗? (2001/11/30 17:42)
护肤之道:关于痤疮皮肤护理的问与答(图) (2001/11/08 09:40)
22岁是否适合做皮肤护理? (2001/09/11 13:55)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