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
- 都市暗流--性放纵
- 聚焦都市新贫族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如何建立和使用合盘
这样的爱情,是争取还是放弃
十二星座爱美一族
网友原创:倾斜的天秤
金星与其它行星之间的相位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柔柔的水轻抚你的肌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2日09:05 《GOOD好主妇》

  我们昨天说了混合型皮肤上的瑕疵--黑头的处理方法,今天我们继续就混合型皮肤化妆水的使用作个解答,各位有什么问题,可以继续发表在我们的评论里,我们会就有些问题集中回答。另外有什么建议也可以来这里说说,希望这儿成为我们自己的美容沙龙,你说呢?

  有网友问起在涂乳霜之前必须抹上化妆水这个问题以及如何选择化妆水。化妆水确实每天都需使用。化妆水主要是能调节皮肤水脂膜,使皮肤有弹性,滋润。肌肤的基本保养一般分为清洁、活性、保湿三大类:清洁就如洗澡,皮肤也需把污垢去除干净;活性就像人体运动,皮肤需通过美容液等赋予肌肤活性;而保湿则如人体每天需摄入蔬菜肉类补充营养一样,化妆水对肌肤的保湿是不可缺少的。根据你的皮肤性质,在T区应该选择收敛水,在其它地方抹上保湿水。以下两款绿色的就是收敛水,蓝色的就是保湿水。效果非常棒。

        

  保湿水,具有卓越的保湿护肤效果,可以补充干燥的肌肤所需的水份。而收敛水能有效地收敛毛孔防止尘埃进入毛孔内,如果化妆,还能使妆容不易花掉,调理T区肌肤比较好。

  光知道道理,使用方法不对也不能起到好作用。化妆水的正确使用方法是倒入能渗透到化妆棉反面的量,轻轻在脸部擦拭,用收敛水时可轻轻拍打脸部,以达到收敛肌肤的效果。拍打后觉得化妆棉逐渐变干,就表明水分已被肌肤吸收了,摸一下脸蛋,感觉润泽清爽即可。

  明天我们会再说战“痘”故事,这是老生常谈了,不过我们当然要谈出些新意啦! 

责任编辑:Mona

相关文章:解决你麻烦的T

          黑了可怎么好?

          痘脸悲歌戛然而止

          让你的脸天天放晴

想了解有关皮肤的护理知识?请看美容教室系列文章  全身护理系列文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鼻子上黑头,面膜和化妆水能用吗? (2002/03/11 17:25)
化妆水也可补给水分(图) (2001/11/02 11:31)
化妆水的选择 (2001/07/12 13:39)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