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什么样秋装最抢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0:33 生活时报


  游戏风情 浪漫主义在这个季节将愈演愈烈,六七十年代诞生的阔脚喇叭牛仔裤如今被拉成了直筒型,装饰后的牛仔装的裤口、衣裙摆被五彩的亮珠和刻意剪刮出的牛仔流苏点缀成民族感十足的女性风格。

  各种明亮艳丽的桔红、紫罗兰、桃红等颜色为主的棉质色布大围巾上出现与牛仔装上同样的装饰手法,更有毛线刺绣出的玫瑰花样、丝绒贴绣、透明珠绣及各色小珠子串成的围巾流苏。在秋风爽爽的季节里,披在吊带仔裙的肩头既保暖又时髦。

  优雅清淡 如今花色艳丽的服装在职业女性中越来越难觅知音了,曾经风行一时的水果色,如苹果绿、柠檬黄、橘红等色彩尚未赢得人们的芳心就悄悄退出了流行的舞台,而蓝色、咖啡色、棕色、驼色、米色以及深深浅浅的灰,融入高科技印染技术的金属色则成为女装中长盛不衰的流行色。今秋,各种含粉灰的清淡色、细腻柔和中性色成为秋装的主打色彩。

  演绎休闲 今秋休闲鞋将以更迅猛的势头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青睐。你只要一穿上休闲鞋,保证你的脚底会感到前所未有的舒适。而且今年的休闲鞋在款式和颜色上,也会有更大胆的突破。帆布材质的休闲鞋仍然会独领风骚,鹿皮是一部分人喜欢的材质之一。白色的经典款式风头出众,但是爱美又够懒惰的人,还是远离白色的好!深蓝色的鞋子不怕脏,容易搭配衣服,但一定要有一双白色的厚底才够OK!有别于帆布的料子,给人一种布衣的感觉,别有一番风味,但处理起来比较费事。

  “裙”临地面 长裙曳地,肥瘦皆宜,清瘦者着长裙显得不盈一握、袅袅婷婷;丰腴者着长裙则线条流畅、妩媚旖旎。在所有的服装里,最称得上“款款”二字的非长裙莫属,裙摆在行动间起伏,有摇曳生姿之美。如今的长裙越发走到极致,即使穿着高跟鞋,普通身高的你还是会发现裙摆几临地面,双足只在走动中不经意地显现,娉娉如飘,愈添都市女子的神秘感。秋天的长裙以深色和自然本色为主,有比较贴身的针织弹力面料,也有悬垂感极佳的毛麻绸棉等面料,都在腰臀处收得窄窄的,然后一泻而下,使长裙在文雅中又添一分洒脱。

  /蕾子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秋色蔓延:秋装款款 (2002/08/26 11:22)
时尚潮流:有一件秋装叫“个性”(多图) (2002/08/22 09:58)
有一件秋装叫“个性”(图) (2001/11/08 11:52)
扮靓手册:流行秋装怎么穿(图) (2001/09/11 09:47)
学几招:夏装变秋装 (2001/08/11 11:16)
打折!夏装为秋装让路 (2001/08/09 11:15)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