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女性耳大眼大 需求特别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0日11:19 精品购物指南

  英国人布朗精研中国古老相学,最近出版了一本名为《实用相面术》的书。书中以面相敎导男人如何从女性的五官面相推测她们在床上的表现。

  书中以箴言的形式教导人们关于女性面相的种种,书中说:“如果她有薄薄的嘴唇,她可能是一个神经过敏的恋人,在性方面会十分地抑制。”书中又说:“寻找一位口大以及嘴唇丰满的女孩子吧——她们会以欢愉为优先的考虑,在性方面的胃口亦十分好。”

  书中教导男人要提防鼻大的女性,指她们是情感上的“过山车”。不过,布朗亦指出,不要期望鼻子窄的女性在床上会爆出什么火花,因为她们是十分害羞的。

  另外,从古老的东方相学来说,耳朵大的女孩子,在性的需求上亦十分大,将会不停地刺激男方。不过,大耳的女性行事往往不细心,使怀孕的机会增大。因此,如果希望有比较安全的性行为,便应该找一个小耳朵的姑娘,她不会在你不戴如意套的时候便急于共赴巫山。

  最后,书中指出,眼大的女子常常需要性,又会将爱情作为实验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