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两性话题 > 正文
提升性感指数的5种小动作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16日10:24 哈尔滨日报

  1.自我触摸小动作

  如花灿烂的笑靥,天真或带媚态的眼波,沉溺于思考或想像时忧郁或出神的意态,都是较内敛的性感。

  2.神秘感

  据性心理学研究,神秘感是另一个性感元素。在你喜欢的男人面前,当你述说个人身世、流露个人情感时,请谨记,只说七成,留三成让对方揣摩与想像,留有余韵也是玩“神秘感”的一种巧妙。

  3.率性而为

  敢爱敢恨、想发噱便发噱、想哭就放声大哭,对生命充满热情与敏锐的女人,她们的心像一团倒转了火头的火。而她们本身就是一团火焰,即使不叫人欲火焚身,也叫人心痒难熬。

  4.弹奏或跳舞

  懂玩乐器及跳舞的人总会流露一份夹杂着性感的感性与温柔,而这份意态其实比性感更诱人。其中尤以男人弹琴、吹萨克斯、拉小提琴或大提琴、跳西班牙舞、探戈时流露的委婉或冷艳眼神,更能杀人于无形。

  5.呢喃软语

  法国人之所以被誉为最性感的民族,正是因为法国人表达时充满感性,有跌宕之美,而法语又像一种呢喃软语。即使不会说法语,在适当地方停顿,加强节奏感,并藉韵律美带领聆听者漫游于你的思维里,这种像叫人与你的思维一起舞蹈的说话风格,不也是一种性感的经验吗?(《新晚报》亮亮)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女性视角|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