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两性话题 > 正文
皮下埋植避孕法的主要优点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16日13:54 七彩谷

  1)失败率极低:

  国外报道1084名皮下埋植1-2年的妇女只有3名妇女妊娠,国内的报道皮埋后的妊娠率也极低,五年内的累积失败率为2·6%妇女年。

  2)可接受性广:

  皮埋手术非常简便,5-10分钟即能完成,只需局部麻醉。切口既小又浅,无需缝合术后不影响手臂活动,广大妇女都乐于采用。

  3)可逆复育率高:

  取出皮下埋植物后,毫不妨碍生育能力的恢复。在因复孕而取出皮埋物的妇女中,三个月就怀孕的占40%,一年内怀孕的76%,两年内怀孕的90%。

  4)安全性好:

  对皮下埋植九年的妇女,进行各方面体格检查表明未发现子宫内膜、子宫颈、阴道和外阴组织的病理变化。对生化物质代谢和内分泌功能亦无影响。

  5)取换容易,不取出亦无妨:

  埋植五年后避孕效果下降,如不愿取出有可能怀孕,但无其他不良影响。若要继续使用,则需取旧换新,埋植新的硅橡胶管。(乔根梅)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女性视角|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