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购物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手机单向收费年底可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25日 14:05 华声报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信息化专家论坛’99北京高峰会议上,原国务院 发展研究中心技术经济局局长、现国家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邓寿鹏研 究员透露,最近已有比较明确的信息,今年年底我们将享受移动电话单向 收费,相信有关措施最近将会出台。

  移动电话双向收费改单向收费的问题,一直是舆论关注的热点。今年 早些时候曾传将于8月1日双改单,后信息产业部官员又在4月初的广州 中美电信峰会上强调,双改单今年年底之前不可能。邓寿鹏此次透露的信 息,给这一热点又增加了新的变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购物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