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购物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全国展开反假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4日 10:42 华声报

  北京十三日消息:「九九反假币宣传周」活动今天起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序幕。

  今天,在北京的主要街道上,人民银行工作人员设立了反假币宣传点,通过播放录像、散发宣传材料、示范讲解等方式向行人介绍 反假币知识。在复兴门立交桥宣传点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史纪良向过往行人介绍识别假币的方法。

  国务院反假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人表示,随着经济活动中现金交易的不断扩大,制贩假货币的犯罪活动在一些地区时有发生 ,严重破坏了正常的金融秩序。

  这位负责人说,目前假币的数量、种类有所增加,造假币手段越来越隐蔽,给反假工作增加了难度。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购物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