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购物 >新闻晚报 > 新闻报道
 

可口可乐祸不单行被勒索数百万马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21日 15:02 新闻晚报

  祸不单行被勒索数百万马克本报讯据新华社消息可口可乐在比利时和 法国遭“污染”的卫生风波尚未平息,又发生可口可乐被敲诈勒索数百万 马克的案件。

  德国《星期日世界报》20日援引柏林市警察发言人舒尔茨19日发 表的谈话报道说,一个敲诈勒索者4周前通过因特网向可口可乐公司勒索 几百万马克,要求可口可乐公司将这笔巨款汇至所指定的因特网上的帐号 上去,否则该勒索人将在可口可乐产品中投毒。但舒尔茨同时认为,这起 案件与在比利时和法国发生的可口可乐卫生事件没有关系。

  几天来,德国有关部门在德国境内搜查比利时和法国产的可口可乐饮 料,已勒令停售北威州的约5万7千听可口可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购物 >新闻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