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购物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上海下调金饰品零售价格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日 11:22 解放日报

  市金饰品价格协调小组决定:从今天开始 下调本市生产的金饰品零售价格,平均下降幅 度6.7%。

  中国人民银行总行近期两次下调黄金配售 价,市金饰品价格协调小组在分析了本市金饰 品零售市场销售情况之后,根据国家计委有关 文件精神,提出了本市金饰品价格具体调整方 案,并规定外采金饰品零售价格每克最高不超 过112元,最低不低于109元;18K工 艺金饰品、彩色工艺金饰品、铂金饰品、镶拼 饰品的零售价格此次不作调整。(记者王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购物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