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交友 | 导航
靓丽前沿
奢华魅力
健康活力
秀发沙龙
MM化妆包
伊人社区
视觉 原创 话题 新浪宝贝 写真 测试 美之源泉 论坛 专家答疑 亲子中心 星座 交友社区 爱情急诊 手机女性
   精品专题
·打一场美丽防御战
·秋冬减肥总动员
·魅鬼出击南瓜派对
·拿什么拯救美丽心情
·你和你的老板“登对”吗?
·美丽秀发的艺术
·当艺术降临身边
·邂逅一场红绿盛宴
>>更多
激情烹调.SEX


本文已由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

  梁挽涛结婚不久,太太秦淡眉就开始抱怨得不到关心。好朋友李晓莞和冯青青两人均为此想尽办法。终于,梁秦二人恩爱如初,李晓莞和冯青青却因李晓莞成天泡网而翻脸。冯青青抱怨受到冷落,一怒离家出走,吃惯了她做的饭菜的李晓莞却因此狼狈不堪。

  好在李晓莞网上人缘颇佳,一位网名小桃红的女子自愿通过email教他厨艺……根据两人约定,在婚恋这个主题下,小桃红的每一道菜都暗含一层意思,李晓莞必须去破译迷题。可是逐渐这些名字越来越难懂,只有在秦淡眉的帮助下才能理解,而且变成了女性对男性的尖锐批判……

  发表评论 欢迎投稿

   精品文章
·肚皮的舞蹈
·病忘书
·暗香浮动
·绝不堕胎
·我的“想瘦”生活
·恋家才会恋爱
·我的非正常生活
·贝拉的神秘花园
>>更多

   调    查
                
  • 《激情烹调.SEX》简介

  •   ……之所以还敢就这个题目来敷演故事,原因在于不同时代的男女固然七情六欲大抵相同,其性情面目、言谈举止,却又随着时间发生变化。作者阅历浅薄,无力研诘不同年龄的男女情状,只能聚焦于亲眼所见的少年男女,拈取一些片段,略加点染,连缀成篇。>>全文

  • 第一章 娜拉@21世纪

  •   “男人身上毛病成堆,嫁给他就得学会修理。”……冯青青知道他背着自己还算得上贞洁,高兴的时候也就采取怀柔政策,听任他紧盯着美女丑女一味猛看,容忍他信口胡说的一些评论,满足他给眼珠子和舌头过年的欲望,同时也积累些证据在手里,在某些时候当作对付他的法宝。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第二章 从白痴到名厨只要10天

  •   同样空旷的房间,冯青青出差回来之前,就隐含着即将到来的圆满,很有些喜剧效果。等到她再次离开,屋子复又空旷,却显出悲观来了,连这不带感情色彩的四壁,也仿佛被遗弃的空壳似的,无声无息地让人难过。
      2-1  2-2  2-3  2-4  2-5  2-6  2-7

  • 第三章 一个动人的情节

  •   酸甜的味道意在形容那种时候的感觉。我们中间的大多数人,估计都曾经有过类似的经历。年纪不再青涩,时间像骏马一样溜走,可是梅和竹都留下来,虽然正在渐渐变老。
      3-1   3-2   3-3   3-4   3-5   3-6   3-7

  • 第四章 把夏天吃到肚子里

  •   伞是一个很美的字眼,它的繁体写法是顶盖下面一对距离非常近的人。在很多情况下,共同撑一把伞的人,往往就是相爱的人。伞的发音虽然是‘散’,它的形体和作用却都是‘聚’——让人成双成对地相聚。聚过之后,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又会有美好的回忆。
      4-1   4-2   4-3   4-4   4-5   4-6   4-7

  • 第五章 属于自己的春天故事

  •   薛宝钗性格开朗,是热情的红色,处世却又温和得体,人缘很好。林黛玉天生忧郁,潇湘馆外也是绿得发冷,舌头偏偏比剪刀还快,不得人心。所以‘怡红快绿院’被简称为‘怡红院’而不是‘快绿院’,嫁给贾宝玉的只能是薛宝钗而不是林黛玉,真的是阴错阳差,命中注定。
      5-1   5-2   5-3   5-4   5-5   5-6

  • 第六章 海誓山盟太夸张

  •   真正决定胜负的是“厚黑”功夫。在实力相当的情况下,谁脸皮厚谁就占便宜。两个人的沟通形成了几种基本模式,最常见的一种是冯青青被拐弯抹角挤兑几句,李晓莞受些皮肉之苦,大家都觉得自己取得了胜利,达到心理平衡,于是继续相亲相爱。
      6-1   6-2   6-3   6-4   6-5   6-6   6-7

  • 第七章 灵与肉

  •   李晓莞知道青青本来是顺口开玩笑,却不料她这妖媚的口吻学得逼真,再加上说这话的时候眼波流转,让他不禁又忘乎所以起来,只觉得自己身上已经开始冒烟。……不幸这个“闹”字是以元音结尾的,属于开口比较大的音节,很容易让人趁虚而入。
      7-1   7-2   7-3   7-4   7-5   7-6   7-7

  • 第八章 肠肥花瘦

  •   秦淡眉柔声说:“李晓莞好小朋友,他又怎么惹着你了?都告诉姐姐,姐姐帮你打他。”……李晓莞没等梁挽涛说话,立刻接口:“我认输了。现在这女人哪,就是牛!别看平时不声不响,整人害人比男人毒多了。天哪!现在明明是太平盛世,怎么尽出些白骨精?”
      8-1   8-2   8-3   8-4   8-5   8-6

  • 第九章 拿最亲近的人祭刀

  •   大人们说话单调沉闷,小孩说话不知所云。唯一的例外是骂架的时候,各种恶毒阴损的诅咒从各种年龄的人嘴里飞流直下,他们仅有的创造力也就在这种时刻表现出来……美丽的男女为什么这么多地集中在这样一座无知的城市里面?
      9-1   9-2   9-3   9-4   9-5   9-6

  • 第十章 什么笑话让女人流泪

  •   现在的男人已经在一定程度上雌化了。当然,原因是多方面的。不管怎样,结果已经很明显:他们在父母的宠爱下,在老婆儿女的伺候下,已经变得非常柔弱,自己却毫无意识,在事实上成了缺乏责任感、什么都做不了却又专横跋扈的金枝玉叶。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 第十一章 在一起

  •   秦淡眉从厕所里高高兴兴地出来,满面春风,踌躇满志,就像刚刚解决完水火熬煎之后重返战场的花木兰。……“牛肉是明摆着的;香木又是梧桐,以前用来制作古琴;豆芽代表音符,看看五线谱就知道;最有意思的是葱管,这葱是形容美人的手指头,也就是说有个美人了。”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 第十二章 蛋和蛋的聚会

  •   张阿姨就曾经当面发表个人看法:“年轻娃娃脸上肉那么少,一点儿血色没有。光鼻子眼睛生得好看,有什么意思。我们又不在小鬼儿堆里挑女婿。”经过这样的教训,李晓莞后来回家的时候脸上就格外生动活泼些,即使精神不好,也要猛喝一大口烧酒添补点儿颜色。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 第十三章 姓名模糊的汤

  •   谁要是冷不丁被人伸两只手到衣服底下乱动,都免不了像冯青青一样手足无措。所以李晓莞破例没有嘲笑她,只是心满意足而且略带同情地咬了她一口,就像吃什么又香又甜的东西似的,反正他也饿坏了。沙发就是他的用餐场所。
      13-1   13-2   13-3   13-4   13-5

    >>全文完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