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国泰航空推出 网上订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9日 13:19 精品购物指南

  

  日前,国泰航空公司推出网上订票服务。上国泰网址,无论何时何地,即可办理手续,方便快捷。此服务除可预订国 泰从香港飞往各地的机票外,也可选择由外地飞回香港的航班。

  进入网上订票的网页之后,只需登记为用户,并选择所需之日期和目的地,荧屏上便显示出票价表,输入个人信 用卡资料便可订票。最后系统会将确认航班资料的电子邮件传送给客户。网上订票的乘客可选择以速递方式送上机票或上机前 在机场提取。乘客也可享用国泰的电子出票服务通过电话进行,无须出票,就可以个人旅行证件到机场办理手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