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生态旅游正在成为二十一世纪的旅游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8日 14:00 精品购物指南

  去年我国以“走向自然、认识自然、环境保护为主题的生态环境游”,在今年引起了更多旅游者的关注,生态旅游正 在成为二十一世纪的旅游主题。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为止,广东省已建立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自然保护区51个,森林公园38个;海南省目前 也建立起以热带风光为主的森林公园和保护区26个;四川省目前建立森林公园68个,自然保护区42个;湖南省目前建立 了森林公园40处,自然保护区35个。据悉,一些省市政府正在将生态旅游作为新兴的支柱产业予以重点培植。资料显示, 我国的森林公园正在蓬勃发展,已建立森林公园847个。按照计划,今年我国的森林公园将达到1000 个,经营面积7 50公顷,年接待游客5000万人次,旅游收入10亿多元。生态旅游正成为我国旅游业的支柱产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