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走进生态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0日 09:28 精品购物指南

  生态之旅在春节期间设计了一条具有代表性的华东旅游路线,您将通过观鸟、观兽、观潮,感受水乡、园林,体验人 与自然的和谐。

  首先,将前往苏州,参观虎丘、拙政园等古典园林及神州第一水乡 直古镇。接着将赶往海宁观潮,举世闻名的 钱塘江大潮属海宁潮,农历初一至初三潮水最好,而后,我们会在杭州游览灵隐寺、西湖、杭州民俗园。随后我们回到大自然 中,到上海崇明岛和野生动物园观兽。崇明岛东滩候鸟保护区位于长江的入海口,恰好在我国候鸟南北迁徙路线的东线中部, 地理位置独特,滩涂辽阔,饵料丰富,因而既是候鸟途径上的“驿站”,又是水禽的越冬地,是目前世界为数不多的野生鸟类 集居、栖息地之一。上海野生动物园位于上海浦东南汇县三灶镇境内,占地153公顷,园内汇集着世界各地有代表性的动物 和珍稀动物二百余种、上百余只。动物园破除了传统的“兽在笼中、人在外”的参观模式,使人与动物充分接触,近距离观察 、了解动物在自然环境下的生活习性和活动规律。

  另外,生态之旅还为您设计了多条生态线路。

  咨询电话:65956975,65081166转207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