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春节旅游热线冷线同考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5日 11:09 精品购物指南

  随着春节的到来,北京的旅游热已经升高到了顶点,各旅行社的咨询电话都忙个不停。据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讲,每天 关于线路的解答就把自己弄得口干舌燥。

  与春节期间盲目报名的人相比,一些经常出外旅游的北京人倒显得十分坦然。因为他们已经确定好了自己的旅游 线路——不是随团去旅游热点,而是相反,他们选择了相对偏冷的线路,像水乡周庄、绍兴、杭州等江南名城和千岛湖、雁荡 山等著名的景区。在这个时候,这些地方相对来说没有较大规模的旅游团,吃住行方面没有太大的困难,价格也不会上涨很多 ,旅游起来十分轻松。

  也正因为如此,旅游者在选择旅游线路时,应该热线、冷线同时考虑,以便找到最适合自己出游的线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