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春节旅游热 『龙之假期』线路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6日 11:26 精品购物指南

  在今年春节期间,中汇国际旅行社“龙之假期”为您准备了多条线路,以满足旅游者的不同要求和期望。

  在中汇旅行社的线路中,“海南三亚双飞五日豪华团”(4080元人)是其中较有特色的一条。这条线路与众 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它是三亚起落,早7:00多的去程飞机,晚19:00 多的回程飞机,让您在海南真真正正玩上五天的 时间。而“广州-深圳-珠海-澳门环岛+三亚自助两飞一卧七日游”(3680元人和4180元人),其特点是有张有弛 ,动静结合。比如前面的行程安排紧凑,让您用最少的时间玩最多的地方,而行程后半段,相对较为松弛,您可自由自在地在 三亚玩个痛快!“北海-越南下龙湾-海防-河内双飞五日游”(4180元人),是去年的一条老线,因为去年发团量较大 ,所以这条线路可以说是中汇旅行社的拿手线路之一,其最大的特点就在于线路熟悉,安排较有经验,而且还赠送五星级酒店 一晚(香格里拉大酒店)。“武夷山-厦门-上海单飞八日游”(2880元人)也是一条中汇旅行社较为拿手的线路,其特 点就在于把感受南国风情和感受上海大都市结合在一起,让您有吃有喝,有玩有乐,还有购物的机会,实在难得。

  另外,中汇旅行社还备有“昆明-石林-版纳-中甸四飞六七日游”、“昆明-石林-大理-丽江-世博园双飞 双卧六七日游”、“西安古都饺子宴双卧五日游”(1480元)、“新春佳节俄罗斯豪华单飞八日双飞六日游”(3380 元3880元)等。

  咨询电话:82086196/97/98,24小时值班电话:13901178085/13801076 617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