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全副武装走天涯 出门旅游行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7日 16:02 扬子晚报

  如今谁还想一双鞋走天下,真要被笑“老土”了。春节期间,一些北京人的出游“行头”,连旅游业的老行家都感叹 “看不懂”了。

  笔者看到准备入藏的杨小姐整理行装,除了个人用品,大大小小的什物还有十几样:超轻高强度合金水壶,可调节长 度的合金钻头手杖,加起来重量不足十斤的帐篷、睡袋、充气地席,据说是防水防燃保暖的材料……如果不介绍,真不知道这 些东西该怎么用。到海南要潜水,从潜水镜到探照灯一应俱全;到东北去滑雪,要配特制的防风、防“雪盲”眼镜;去登山, 有和登山运动员一样的盛有防滑粉的“粉袋”、“岩石塞”、接绳扣、关节护垫,甚至有高山环境下使用的炊具餐具。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