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中国新闻社


港商在汕捐资百万建旅游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4:56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汕头三月十日电(李昂、肖永安)据汕头市达濠区政府今天透露:香港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太平绅士黄士 心先生近日在对该区旅游资源进行考察后,拟与当地政府合作开展旅游业务,并捐资一百万元兴建旅游新景点。

  黄士心认为,达濠区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现在应加以大力开发,并向海外广为宣传。据悉,康泰旅行社从去年开始 就在达濠开辟旅游线路。

  旅游界人士介绍说,占汕头经济特区面积四成的达濠区,有风光秀丽的省级风景区(尝去云加石)石风景区,有水 清沙白的二十多处天然海湾,有数百年历史的禅寺、古城,构成了独特的海国风光。从去年起该区政府更是确定了“旅游旺区 ”的目标,进一步完善旅游配套设施,鼓励外商投资开发旅游景点。

  汕头市代市长李春洪在会见黄士心时,对他近年来致力于向外推介潮汕旅游资源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 。

  黄士心先生祖籍达濠,其经营的康泰旅行社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业务遍及世界各地。今年他斥资二百万元,作为广东 尤其是潮汕地区旅游资源的宣传推介费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