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中国新闻社


国际旅游人士普遍满意香港机场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5:03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香港三月十日电(记者 沈瑶通)香港国际机场启用以来,己一改原先的混乱局面,服务态度普通受到过往 旅客的赞誉。

  香港机场管理局最近委托香港岭南大学对机场的服务和设施进行意见调查。岭南大学调查组访问了三千于名曾使用机 场的本地及国际旅游人士,并给予零至十一级的评分,零分为非常不满意,五分为普通,十一分为非常满意。调查结果有百分 之九十一点八的受访者给予机场提供的服务和设施六至十分,普遍表示满意。

  香港机场於一九九八年七月初启用,初期出现极度混乱,不但班机延误,而且旅客经常无法按时取到随机行李。尤其 货运业务几乎瘫痪,严重影响香港的货运业。

  机场管理局针对这种情况加强整顿,增强培训员工素质,情况日益改善,加上机场设计独特先进,很快就获得国际同 行的赞赏和旅客的欢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