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搜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网络原创文学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生活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

新浪网友 凡梦 http://living.sina.com.cn 1999年10月21日 10:35 新浪生活

  永远的朋友,也许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激烈碰撞,所产生的火花所能照亮的最好的代名词,相互都知道这五个字的分 量,在梦幻的七彩玫瑰,却又无法生能成为铺过没铺的借口,充当的话语荡气回肠,自我体味一下,也只能咽咽喉咙消化了, 把情感化成一种永恒的图腾刻在心中,用平静的心态再去体味一下人生,不妨也是一种乐趣……无需千言万语,无需海誓山盟 ,只要记住——两颗心撞击出火花的那一瞬间!

  念念那一只只的纸鹤,念念那一天折一只的心情,念念那代表了所有心情的纸鹤,念念那用了二千个日夜折的二千只 纸鹤,念念将它们全部投放与海的心情,念念那夜的海在流泪星星在叹息……你可曾体味那纸鹤的心情?你可曾体味那一天折 一只的心累?

  纸鹤远去了……留下了曾经的美丽,是内心吧,也不曾想将它遗忘?你曾说我象个娃娃,如果我是个娃娃,那就是玻 璃做的,玻璃,是易碎的;我,是脆弱的。?无数次好想表白,畏缩了,是因你的泪水滴在娃娃整个的世界,今夜,我送我自 己一个玻璃娃娃,把所有的情感同记忆都交给它,玻璃——透明——碎。传一束生物的电波,递一种生命的信息,人世间虽有 众多美好的灵魂,而只有你我在无声的感应着默契……玻璃娃娃碎了,很久就知道打开你未来的不会是我,就放弃吧,但我却 为自己编织了一只谎言的大网,直到有一天,它把我伤得支离破碎,感情的潮水就这样冲跨了自己,月亮的最后一抹优柔也消 失了,终于,我将自己为你写的情话埋葬在这个角落里,让它变为无情的土壤,只有靠忘却把它沉淀为沉默。泪在流,心在碎 ,路在走,风在吹,月亮也在生出新的希望……这么多年的沧海桑田都过去了,该遗忘的都遗忘了,惟独你,总是另我牵挂, 来不及说,我爱你……

  一个人,一杯水,独自坐在p.j.o"reilly"s ,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今夜,不知不觉中想起了一些逝 去的事和永存的情,一不小心就想起了你,——“目送自己爱的人一步一步走出自己的视线,然后在心里建筑一座坟墓来埋葬 那个背影,这个坟墓要建筑一生。曾一直期待你能表白,哪怕只是小小的暗示,但,我固执地离开了这熟悉的城市,来往于城 市与城市之间,至今心里还是留恋曾经在我的生活中,出现过的那枝鲜红的玫瑰和那些带来了美好感动的日子,再见是你最后 的消息,我珍藏了一本你喜爱看的书,读它时就好象是在读你,终于明白:“爱与被爱都是需要勇气的,但我依旧很感谢上天 让我认识你;感知你;关注你,尽管你从来都不知道,这并不重要。只是希望你能过得比我好,我深信你能得到更多的幸福, 这才重要。你也知我曾想亲手来延续那枝玫瑰的最后的生命……那是唯一一次心酸,另我为之流泪。很多的回忆,很多过去的 心情,很多过去的感动……我把它珍藏起来,或许,我需要这点滴的往事围绕在身边,能另我时时可以回到从前,如果说这些 点滴的往事另我忆起以前走过的那些日子,让我想起送我那枝鲜红玫瑰的那个他,或许他也会因此记住以前的日子吧……

  你说你也喜欢夜,喜欢那种夜的完全释然,完全拥有,完全属于自己的感觉,飘荡在夜的风里,灵魂与灵魂在一片幽 深的夜色里融合,出没夜的人不懂得流泪,又不竟然,当黎明来到的时刻,夜的人也就此消失在这个空间,惟有晶莹的泪水, 滴落在迎接每个清晨鲜红的玫瑰花与枝叶上,以为不再想念那枝玫瑰,但心中的图腾慢慢蔓延心已被侵蚀,其实风每时每刻从 未离开过,它一直在飘……

  没有再拨通珍藏在记忆深处的号码,因为没有了风,白云悠悠,朝飞暮渡,将所有的记忆与爱恋珍藏于心,唯一自己 明白的,在自己的心中成为心底朋友的没有几个,风是唯一一个,或许不曾知道爱着你,或许不曾知道什么时候爱上了你,偶 断丝连?不再拨通那熟悉的电话,为了你,为了自己,我远去了,留下的只有你送我的隽永的诗……

  续: 这一生,希望能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其实水是最坚强的……

  “good bye my love, 我的爱人,

  “good bye my love, 相见不知哪一天……

  这是真的,一想起你,那空旷的记忆沙滩上,就会飘起一朵白云,你可曾知道,它有多么的动人……

  ——写于观看卡门公演的夜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网络原创文学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网其他分站:北美新浪网 |台北新浪网

网站简介 |网站导航 |广告服务 |中文阅读 |联系方式 |招聘信息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