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浪搜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网络原创文学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生活

吮指爱情

新浪网友 三口百会 http://living.sina.com.cn 1999年10月26日 10:36 新浪生活

  南方的鸡很有名。

  有名的鸡都难能出众。

  比如叫化鸡,鸡的外面是两层荷叶包着,荷叶用线捆着,外面是泥巴糊着。比如糯米鸡,也是小小的荷叶包着,里面 是一大块糯米,糯米里面能发现鸡在流光溢彩。

  我这里特别要说的是肯德基的吮指原味鸡。纸包里面是一个烤得呈金黄色的淀粉包裹着的东西,看起来很平常,闻起 来除了一股热气没别的。待撕开那层金黄色-香气直冲肺腑。眼前,是鲜嫩欲滴、极勾引食欲的鸡肉。用指尖轻轻撕下一块, 吃一口,油而不腻,芳香满口。

  鸡很快吃完,你会情自尽的把油香的手伸进口中吮吸一下,用舌头舔舔。这时你的目光无意在托盘垫纸上,那是一张 宣传单,你马上看到指吮原味鸡。你不禁会心一笑,笑自己正中下怀。

  肯德基不专属于南方, 但我在深圳吃到吮指原味鸡时,它让我想到了一种经典爱情。

  在这个美不胜收的时代氛围里,外表平凡的女子,如何收获自己的爱情果实?身边太多的例子给我们展示圆满的结局 。倒是自认“绝色”的美女们,还有不少哀怨。

  因为平凡,所以更向内营造出奇花异朵,韬光万种风情。因为平凡,所以宽容,所以小女子更柔情似水,所以男子汉 们容易接近,一接近便发现别有洞天,越深入交往,其味越无穷,为这颠倒,再也不撒开手了。

  她们的平凡就如吮指鸡金色包装裹里的无谓外壳啊。如果能暂别美丽的诱惑,男子汉们收获到的将是一段吮指鸡爱情 ,比美丽的外壳更沁人心脾,更刻骨铭心。在这个美不胜收的时代氛围里,已经越过越多的男男女女品尝到了这种吮指爱情。

  吮指爱情也代表平凡的胜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网络原创文学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网其他分站:北美新浪网 |台北新浪网

网站简介 |网站导航 |广告服务 |中文阅读 |联系方式 |招聘信息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