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浪搜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网络原创文学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生活

姐妹语录(一)

新浪网友 echoshadow http://living.sina.com.cn 1999年10月28日 11:20 新浪生活

  看到大家生病的生病,心情不好的心情不好,我很想尽一些微薄之力,讲一些笑话,但我这个人嘴笨,经常自个儿傻 笑半天,人家还是表情木然,所以就把我和姐姐的一些家长里短的对话写出来,其实并不好笑,只为轻松一刻。

  姐妹语录(一)

  我和姐姐一度很努力地学习英语,经常彼此考试,一日,我问她,有个外国乐队的名字叫“BLIND MELON ”,如何来译,她想了想说这属于音乐知识,不予回答,我直冷笑,说这本有两解,一为瞎瓜,此为粗解,一为芒果(盲果) ,此为细解,姐姐听后不禁倾倒。

  姐姐很喜欢小孩,那次在电视中看到的双胞胎,她称为“一对儿”,又在街上见到许多小孩,她说是:“各色宝等” 。

  姐夫爱学姐姐煮白水蛋,又掌握不好火候,一次煮出来的一只蛋,包开了摊在掌心嫩得成不了形状,我托着去质问姐 姐这怎么吃,姐姐坏笑一声,说道:“一饮而尽”

  爸爸最爱和计算机打扑克,且技术高超,赢多输少,那日在饭桌上,姐姐谈起IBM的深蓝打败了世界象棋的冠军, 我说这算什么,改日让它与爸爸来比扑克,一定输掉裤子,又说,干脆给爸爸也起个“艺名”,就叫浅绿。

  对不起,今天只想起来这么多,以后随时补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网络原创文学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网其他分站:北美新浪网 |台北新浪网

网站简介 |网站导航 |广告服务 |中文阅读 |联系方式 |招聘信息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