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搜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网络原创文学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姐妹语录(二)

新浪网友 ECHOSHADOW http://living.sina.com.cn 1999年10月29日 13:05 新浪生活

  姐夫有一些红头发,很明显,姐姐揪出来给爸爸看,说他是个胡人,姐夫便说,在古代,家有个胡人作小妾是很有身 份的事,我笑对爸爸说,可惜政策变了,您只能有个胡人作小婿了。

  我到姐姐家,发现擦脚用的毛巾居然有两条,就问她,难道是左脚和右脚的,她答道,是男脚和女脚的。

  姐姐和姐夫周末才回家,所以妈妈总是要做一大桌子菜,而且总要盯着我们吃完,姐夫长得太瘦,妈妈最注意他,看 到他放下了筷子,就问他,吃饱了没?姐夫拍拍肚子,答说,已经吃到嗓子眼儿了,妈妈又把目光转向我,我赶快摇手道,我 已经吃到鼻子尖儿了。

  中午吃食堂,居然有红烧猪蹄和排骨,我欣喜地买了一份,才吃了一口就发现其老无比,我实在没有那个牙齿吃它, 就丢开,恨恨地说,这排骨老得像从国家田陉队出来的,又说,这不是在啃猪蹄,是在和猪掰腕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网络原创文学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