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搜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网络原创文学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生活


生日

新浪网友 coco http://living.sina.com.cn 1999年12月16日 12:55 新浪生活

  希希今天生日,她不想与朋友出去庆祝,她只想悄悄的渡过无奈的生日。说他无奈,也只是女孩不愿看到年龄的增长 。吃过晚饭,百般无聊,电视上的画面一页页闪过,没劲!希希没请朋友吃饭不是因为她不想去疯狂一下,只是朋友们都是双 双对对,主角形只影单不太象话吧。也不是没人想当男主角,但希希是一个宁缺勿滥的女孩,典型的完美主义处女座!活该没 人陪!

  上网(希希平时的上网时间没这么早)!上去的第一件事就是改OICQ的备注:“今天我生日!”她要让全世界的 人都知道她的生日,她要让更多的人为她的生日祝福!

  果然,“嘀嘀嘀….”

  “天凉了,注意身体!”来了,是芒果!

  “好感动,你也一样!”听着这样的话语外面淅淅沥沥的小雨也变得无比动听,生活中一向矜持的希希不会有如此真 情告白的。

  “今天你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好一个细心的芒果,一上来就更新信息!希希心里掠过一缕温暖的阳光。她喜欢细 心的男孩!

  “谢谢!”虽然听不到声音但也能感觉得到希希的温柔。

  “怎么不出去与朋友庆祝?”可恶!我能出去还在这里跟你费话!希希暗暗骂到。

  “我想与你共祝嘛,怕回来晚了你走了”希希索性肉麻到底,反正这个寂寞的生日要有人陪呀。

  “哦?呵呵……”臭小子,本姑娘如此说了你还一副不置可否的样子。

  “你没感动?”希希循循善诱。

  “想请你出来吃饭,给你庆祝生日可以吗?”虽然认识只有一星期的样子,可每次都谈得很投机,芒果的网龄比希希 长很多,他是做电脑销售的,以前上网也只是看看有什么新的软件,新的信息,可自从与希希认识后,潜意识里在配合希希的 上网时间,希望每天都能与她聊聊。

  “……”希希没想到芒果会如此说,她只是在这样一个夜晚想有人与她聊聊。

  “可以吗?我想见见你!”芒果见希希没反应进一步说到。

  “我想想”这小子来真的了,希希对芒果本有好感,现在网上的男孩大都很小,她觉得能与她说说心里话的只有芒果 !

  “可以吗?”

  “……好吧”生活中因为骄傲让希希错失了很多良机,这一次她不愿再错过 。

  “九点肯德基靠窗的位上,等你!”芒果欣喜万分,亲爱的希希马上就要见着了。

  “我一定来”希希松了一口气,管他见面的结果会如何,毕竟给过自己给过别人机会,这样就不会后悔。

  接下来,希希以火箭般的速度选衣、化妆、出门……本来无聊的生日因此而变得生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网络原创文学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