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这个美女如云的花花世界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07日11:55 《职业女性》

  文/陈小莉

  不需要谁明白,这世界就是变化快。仿佛奇怪地,女人的容颜也随着时代进步而改观,出其大街,高楼大厦前或五花店门外,总有三两美女或嬉戏或优雅轻身而过,煞是美丽一道风景。连我这同性人不免沉湎,更遑论异性之眼福了。

  其实想来人的五官与身材不见得比人心势利,专拣繁荣盛世出胎。而美女的标准也难界限,谁规定眼要大几分腰要到几寸才算美女,一切要靠综合感觉而已,赏心悦目者便为美女,我想现世的女而美便是因有这多种手段而已。展开任何一个女性的化妆包,各种的镊子和色粉,肯定会让不明所以的人以为医生和画家的工具放错了地方。眉毛杂,拔;唇色暗,描;呀,身太胖了,减肥药干吗的,不好让生产它的人失业吧;而最后真真用过一切外化手段,对镜子里的自己还不满意,没关系,上一个地儿,要欧式鼻子还是美式眼睛,随时补足,只要你腰包够鼓而已。

  从来英雄不问出身,时代对美女也宽容了许多,美便美呗,哪要查你是出于哪朝祖宗八代真传。于是美女成批量生产,有的便闹腾到了影视娱乐圈,台上台下打成一片,喧哗一种叫“时尚”的口号,今儿流行细眉毛,明儿头发要乱草草,仿佛有个健身教练在无形中喊着“一、二、一”的拍子,善男信女们便紧跟节奏化一式的妆,穿一式的服装,看客是眼花缭乱,商家更是累得数不过钱来,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

  所以美女如云是热闹了这世界,不仅美了自己,也美了他人眼线,更为市容和经济做了贡献。只是也怪,看过美女虽多,我却记不起几个印象深刻的,除了几个当红靓星老在电视上提醒“勿忘我、勿忘我”那是另一回事。也许这种生产线下的美总是带着急于成功的心浮气躁,而如何将它烙印人心,这怕是非化妆笔能答的太高深学问了。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宣扬“读书为挣大钱娶美女” 教师被解聘内幕 (2001/09/07 07:40)
周迅VS妮可-基德曼--东西美女大比拼 (2001/09/06 08:53)
玫瑰总动员:全国美女靓男满天飞 (2001/09/05 14:17)
财经视点:揭开“美女经济”真谛所在 (2001/09/05 11:53)
美女,商业时代的时尚 (2001/09/04 13:46)
商业促销的工具? 聚焦选美经济与美女 (2001/09/03 10:59)
妙龄美女与鲨鱼共舞 成都海洋馆首招“美人鱼” (2001/09/03 09:44)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