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世界各国最新流行减肥妙招(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0日09:34 美容时尚报

  新千年的夏季无疑承载了女人们太多的期望、遐想、憧憬和激情。在这个浪漫四溢的季节里,时尚的女孩们已迫不及待地展露着光洁浑圆的肚脐、纤细修长的双腿、凝脂般的玉颈香肩,争相尝试西方世界流行的裸背裙、露肩装,一展优美的曲线,以期成为街头的一大亮点。

  当阳光变得越来越有激情,炫目的光芒开始刺痛我们双眼时,当清爽的条纹、欢快的格子跳跃着映入眼帘时,面对时尚快车道上劲吹的流行风、街头如云的美女,您是否早已按捺不住加入了减肥、瘦身的行列,梦想有朝一日也飘逸、温情、性感地身穿吊带裙、露脐衣袅娜步出,自信地倘佯在街头,展露特有的圆润和玲珑。

  那么,且让我们先踏入异域,看看各国的减肥妙招,说不定还能借鉴一二。

  美国:按血型减肥

  最近美国的一项最新研究成果表明,人的肥胖程度与血型密切相关。对于不同血型的人,宜采用截然不同的减肥方法。

  O型血人宜通过吃瘦肉、动物肝脏、海鲜和绿叶蔬菜来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

  A型血人宜进食蔬菜为主的食物,同时配合适量的运动。

  AB型血人宜时常提醒自己应减肥,通过意念来控制。

  B型血人宜少食多餐。鱼、豆腐、绿叶蔬菜、乳制品是其健康食品。

  文莱:琵琶叶减肥

  文莱人信奉琵琶叶有瘦身保健的功效。且琵琶叶加水煎服有清血脂的作用。

  德国:大笑瘦身

  据科学家称,大笑一分钟相当于45分钟的运动。儿童平均每日展露笑颜约400次,而成人仅为15次。由于笑会牵动80组肌肉抽动,带来健身、减肥的功效。因而,德国的大笑热潮盖过健身舞,成为德国人流行的减肥方式。

  墨西哥:海藻及咖啡因减肥

  海藻及咖啡因被认为是目前减肥产品的重要组成元素。两者配合可以刺激肌体排除多余脂肪,达到瘦身的目的,因而。墨西哥人竞相尝试。

  以色列:死海盐浴减肥

  死海以其盐分含量高而闻名于世。如若您想轻生,死海将是您的最佳选择,因为死海海水将不忍您离开人世而将您托出海面。然而,死海的另一大好处是可治疗肥胖症,因而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肥胖症患者来死海游泳,以还自己一个苗条之身。

  印度:珈瑜功减肥

  印度珈瑜功在全世界享有盛名。特别是在好莱坞,众多明星十分推崇。为了在影迷面前保持完美的身段,她们往往用珈瑜功来保持迷人的形体。而在印度,肥胖病患者也常通过练珈瑜来消除身体多余的赘肉。据说,效果极为可观。

  阿根廷:辣椒瘦身

  从辣椒中提取的辣椒素已被证实对溶解脂肪有奇效。阿根廷人喜欢用辣椒揉搓、按摩身体,以便使辣椒素进入身体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菲律宾:芦荟法减肥

  众所周知,新鲜的芦荟可以细嫩肌肤,并有加速伤口愈合、消炎除肿的功效。然而,在菲律宾,人们却用它来作为减肥良药。据称,芦荟在被皮肤吸收后可以分解皮下脂肪或促进脂肪的分解。因而菲律宾非常信奉芦荟减肥说。

  虽然时尚的车轮在无穷变幻,然而,“瘦即为美”的审美标准却始终如一。为了减去多余的脂肪,亮出完善的身段,各国都不遗余力地研究独特的减肥术,以期以自己的“杀手锏”塑造完美的国人。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世界将更美好。

  爱格尼丝/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减肥快车:铲平臃肿的腹部 (2001/09/04 15:21)
减肥切勿“节约用水” (2001/09/04 14:16)
七种减肥破坏者 (2001/09/03 15:26)
瘦身美体:曝光七种减肥破坏者 (2001/09/03 10:44)
饮尿减肥还是犯贱?(图) (2001/08/29 09:50)
减肥瘦身:有关减肥的四个案例 (2001/08/25 11:21)
想减肥 别看恐怖片 (2001/08/24 09:59)
有人教我减肥 (2001/08/22 09:27)
一杯咖啡能减肥(图) (2001/08/17 10:36)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