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一网情深:QQ今夜你会不会来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2日11:10 钱江晚报

  “狼”来了……

  I、低级水平:

  “MM哪里人呀?”(一看就是个无聊的人。)

  “MM几岁?”(果然无聊。)

  “MM是不是很漂亮?”(直奔主题,农民得很啊。)

  “真想一睹你的芳容,发玉照给我好吗?”(发个吸血鬼给他,让他看个过瘾。)

  “与你好吗?”(拉进黑名单。永别了,色鬼。)

  Ⅱ、业余一段水平:

  “Hi!Girl,这么晚了,我们正好开始……”(讨厌的自作多情。)

  “小雨点,你的名字太美了!快把你的雨点打到我的头上!”(固定句式,随时套用。)

  “哇!你好好好好可爱哦。今晚能认识你,我都快幸福得流鼻涕啦!”(傻不拉叽的。不过说法还新鲜。)

  “**夜总会门口,不见不散?”(原来还是想泡妞。)

  “告诉我你的电话?好想听到你的声音。”(还想浪费我的电话费?不够格。)

  Ⅲ、业余二段水平:

  “美女!我想象得出,你的口红很漂亮!”(火辣辣的开场白。有点个性。)

  “刚与弟兄们飙车回来,够爽!”(硬汉?实际情况也许是,他刚玩了一场电子游戏。)

  “我扔下弟兄们和一堆女人来上网。果然没错,遇见你了。”(虚伪地感动一下。)

  “她们算什么?都不能跟你比。”(这样的话他起码说过一百遍。)

  Ⅳ、业余三段水平:

  “你喜欢张爱玲的小说吗?”(有文化的女人多半喜欢。有话题了。)

  “‘一见他,她就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去了’。好美的语言。”(手上备着一本张爱玲传记呢。)

  “我一般看什么书?黑格尔、尼采、弗洛伊德……”(好渊博。才子啊。)

  “他们的哲学?这么美好的夜晚,咱们还是谈些别的吧。”(再谈要露马脚啦。)

  Ⅴ、业余四段水平:

  “唉!”(女人多半有同情心与好奇心。)

  “我终于失去了她!这种心痛的感觉……”(等待你的柔情来抚慰他受伤的心灵。)

  “谢谢你,能听完我的故事。你真是个善解人意的温柔女孩。”(也许他正坐在电脑前为自己编的故事笑得前仰后合呢。)

  “我想我不会再喝酒买醉了。因为,我遇见你了。”(你的心弦动了一下。)

  “明晚我要出差,不能上网了。能告诉我你的手机号吗?”(原来还是老套套。不好玩。还是让他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吧。)来去

  美眉,我来了,带着勇气带着爱!

  情场如战场,爱也是艺术,爱也要耍些花招。以前我们找美眉要见面,或打电话。现在不同了,我们有INTERNET,有了神勇无敌QQ术。现在就教你几招QQ必杀锏。第一章:找美眉

  俗话说“网上无美女”,网上漂亮的美眉的确太难找了!漂亮的女孩有好多的活动,她宁可逛街也不会在半夜爬起来盯着电脑等待魔鬼附身幻想交个男朋友。你碰上漂亮女孩的机会也绝不会大于天外彗星撞击地球的概率。老兄如果你脑袋没有锈掉就想一想,她可能睁着可爱的大眼睛盯着显示器吗?

  不过你不要灰心,网上漂亮的MM还是有的,就看你的运气和机灵劲了。

  第二章:搜美眉

  这可不是叫你搜她的身呀!(你想搜也搜不到!^-^……)这是教你用QQ搜索她的QQ号。

  找到之后,选中她,她就会出现在你的好友列表中。可以先查看一下她注册时所填的资料,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至少可以先了解她的年龄,免得最后大跌眼镜。当然还可以从她的昵称中初窥一斑。

  第三章:缠美眉

  找到了美眉,就开始干活了。必须要确定自己的目标,不能像在小树林里面打鸟那种,一枪恨不得崩下一群,那不现实,咱得逐一击破。

  只要你会泡方便面,那你就一定会泡QQ了。把MM加为好友后,可别只是一句“HELLO”作为开场白就OK了。如果人家正忙得要死,谁理你“HELLO”,最好根据她的网名想出有新意的句子。如果她叫“赤名莉香”,可以说:“太巧了,我特爱看这部经典爱情剧,莉香真的好有个性耶!”如果是“我梦见你”,你就问:“你梦见我做什么呀?”提醒一句:MM一般喜欢聊电视剧、专辑、名人、服饰什么的。陈涛屠晨昕

  QQ浓情对白

  男:你知道我在等你么?

  女:你在等我,不会吧。

  男:小生仰慕之心,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怎敢有丝毫非分之想。但若是小姐赏识,小生自是铭感五内,感激涕零。

  女:念在你还算诚恳的份上,暂且容你大放厥词,你要好自为之。珍惜机会。你先说一下你自己吧。

  男:颗粒无收的情感,潦倒的生活,不太成功的事业。颠三倒四的日子,深夜的寂寞和无助。

  女:没有播种哪有收获,怨不得别人,应该是一事无成的事业吧。深夜了不睡觉干吗,要犯罪么?寂寞活该。喂,你听着,你不要对我说“你真是冰雪聪明,自上网以来你一直很孤独无人知你心。”

  男:错,错,大错又特错。

  女:此话怎讲?

  男:我站在悬崖边,倒提宝剑,迎风怒吼:“到哪里才能找到一只和我一样菜的鸟。”

  女:就这样被你征服,就这样被你征服。

  (望作者速与钱江晚报联系,以便寄稿酬)发现者:陆芳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QQ2000精彩新功能二则 (2001/09/11 18:16)
QQ,让我晕眩,让我想吐 (2001/09/11 10:46)
QQ和妈妈 (2001/08/23 13:45)
巧妙恢复精制的QQ头像 (2001/08/01 11:20)
QQ:我是你爸爸 (2001/07/30 10:16)
用好QQ2000的快捷回复 (2001/07/04 15:31)
我的网络生活:十年一觉QQ梦 (2001/06/27 14:11)
QQ上的爱慕 我要亲口对你说 (2001/06/09 11:14)
网络生活:QQ上令人倾倒的四句话 (2001/06/04 09:25)
QQ上的精彩人生 (2001/05/21 11:21)
QQ不出 谁与争锋 (2001/04/30 11:32)
QQ减肥 (2000/09/14 11:01)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