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女人塞满女人街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4日10:24 北京晨报

  “女人街,追时尚,千个摊儿,万人逛……”早在一个月前,“女人街”的广告就已经遍布京城各媒体。昨天正好星期六,“千呼万唤”的“女人街”一露脸儿便碰了个满堂彩,北京的小姐、大姐们把个3万平方米的女人街市场塞了个满满当当。

  昨天一早来“女人街”购物的顾客就达到了数十万人,使得本应该10时开业的“女人街”市场不得不将开门时间提前了近两个小时。到大约9时的时候因顾客太多造成拥堵,保安不得不开始限制进入市场的人数。

  据市场的负责人介绍,“女人街”是北京首家专卖女性商品的市场,3万平方米的铺面分为A、B、C三个区,拥有1800个商户摊位,服装、服饰、鞋帽、箱包等是这里的绝对主角。

  为什么“女人街”能如此打动女人的心呢?大学生李小姐告诉记者,这里的“一站式”服务是“女人街”的特色,来到这里就根本不用去别的地方了,要买的东西都能买到。另外,许多人也认为“女人街”最吸引人的还是价格。这里的负责人认为,主题经营、特色经营、价格低廉以及商品丰富是吸引顾客的主要原因,这也是业内人士普遍公认未来百货零售业发展的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女人街”临近莱太花卉市场,来此买花的大多是女性,借着花卉市场的名气和吸引力,“女人街”赚得不少人气。这种商街之间彼此呼应、共同营造商业氛围的方式颇值得借鉴。(马小森)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面包树上的女人 (2001/09/22 12:33)
品位女人品位细节(图) (2001/09/13 11:27)
女人和钻石 (2001/09/11 16:22)
围城里的女人 美丽离你有多远 (2001/08/27 10:18)
女人的美丽男人说 (2001/08/24 11:20)
生活:论八十分的上海女人 (2001/08/23 11:35)
才气女人的穿衣经(图) (2001/08/22 10:16)
每个女人都是自己最好的化妆师 (2001/08/21 15:16)
啥样的女人有魅力 (2001/08/21 13:51)
圆点 充满女人味的柔美风情 (2001/08/20 09:38)
秋冬女人更天真 男人更不羁(图) (2001/08/17 11:47)
愿意当一个苍白的漂亮女人吗 (2001/08/13 10:57)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