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秋冬内衣 给你亲密关爱(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5日11:33 精品购物指南

  运用经典环形织造工艺的纯羊毛及纯棉无缝内衣,优雅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女性柔美的体态。(邦仕惟)

  家装后室内环境测试如果甲醇超标4倍多,你住在里面肯定是心惊胆战,而前一段,中国消费者协会在对纯棉免烫衬衫进行抽查时,“罗蒙”的一件衬衫甲醇含量就高达100克,超标4倍多。“纯棉免烫”衬衫的检测结果,为人们亮起了红灯,也对厂家的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着人们现在越来越爱惜自己的身体,与人体直接亲密接触的一些著名的内衣品牌,今年秋冬纷纷推出绿色内衣,在材质、穿着的舒适度和功能上,给了人们更多爱的理由。

  关爱措施一:无缝内衣

  无缝内衣在未来五年内将成为针织服饰主流产品,无缝内衣的穿着舒适及丰富变化性着实让消费者爱不释手,也深深打动了国际许多知名品牌设计师,如阿玛尼、费雷、Soprni等设计师。

  在北京,来自澳大利亚的著名内衣品牌“邦仕惟”早在几年前就已推出独特的周身无缝纯棉和纯羊毛等天然材质内衣,经典的环形织造工艺,加上优美的外观设计,完美诠释出内衣的贴身舒适。

  结合国际流行趋势,以棉加莱卡内衣著名的台湾品牌“莎美娜”在今年秋季,推出了无缝吸湿排汗保暖内衣,超细纤维加杜邦莱卡材质,使内衣手感细腻、温润,像肌肤一样紧贴却没有束缚感,而且具有防静电、吸湿、快干的特点。

  关爱措施二:棉加莱卡

  纯棉内衣容易起鼓包,领、袖口等部位容易松懈,而莱卡的注入,为纯棉内衣带来了新的活力,今年许多品牌推出此类产品,“莎美娜”推出棉加8~10%的杜邦莱卡内衣;“邦仕惟”则推出全新高支纱精梳棉加莱卡内衣,质感细腻。

  关爱措施三:纯羊毛、纯棉

  纯羊毛内衣,一直被许多男士和抗寒类女性喜爱,而贴身穿着时,最重要的当然是不能有扎的感觉。

  今年,纯棉内衣家族则涌现出新品,北京著名的“铜牛”、“邦仕惟”等品牌纷纷推出彩棉系列内衣。这种棉纤维的颜色是自然形成,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化学成份,不需后期染色工艺、没有任何污染元素。

  关爱措施四:内衣外穿化

  内衣外穿被宣扬了多年,但今年内衣外穿化确是朝家居、晨练等运动风格转移,许多品牌如“皓沙”、“莎美娜”等都推出全新的运动内衣系列,给人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男人衫情:男人内衣也疯狂(图) (2001/09/24 12:24)
香港2001秋冬内衣展(图) (2001/09/13 11:04)
挺胸时代 让内衣走开(图) (2001/09/10 11:13)
热情奔放的红玫瑰内衣(图) (2001/09/06 09:55)
内衣外衣如何巧搭配(图) (2001/09/03 14:27)
内衣情怀:少女成为性感内衣新贵(图) (2001/08/30 13:24)
少女成为性感内衣新贵(图) (2001/08/30 10:19)
魅力男人内衣 (2001/08/29 14:51)
今夏内衣五大热点(图) (2001/08/07 10:07)
做个迷人性感男人 男人内衣(图) (2001/08/02 10:59)
内衣泄露你的心(图) (2001/07/31 10:55)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