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我的男人也“玩”过了头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6日10:47 深圳晚报

  9月18日,本报“情感热线”发表了一篇名为《她的男人“玩”过了头》的报道,没想到这篇报道在读者中(特别是女读者)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几天来,不断有读者致电本报。让人吃惊的是,几乎每一个打电话过来的读者,都有一句相同的话,认为那篇文章就是写她的。其中有个姓郭的读者来电说,有个朋友专门开车来到她家楼下,给她打电话,叫她下楼一趟。郭女士以为她朋友是给她送月饼来了,下了楼,朋友交给她的却是一份头天的深圳晚报。朋友说,你是不是找晚报的李记者了。她打开报纸,看完了朋友认为是写她的那篇文章,她越看越觉得不对,这不是明明写自己吗?郭女士说,文章写的跟她的遭遇真是太像了。

  郭女士说,她老公也是一个相当贪玩的人,不仅玩物丧志,这个家也要被他“丧”掉了。郭女士说,她准备再给他一次机会,她希望他能够醒悟过来。但如果不行的话,她也只有放弃了,到那时她会把她所有的遭遇用真名真姓真单位通过媒体公布出来,她希望能引起社会的警醒,也希望别人能从中吸取教训。

  罗女士来电也说,看了《她的男人“玩”过了头》这篇报道,她深有同感。不同的是,她的遭遇比雅琴更惨,或者说还不如她吧。雅琴的老公还带过她出去吃饭,还带她出过国;她的老公则从来没有带她出去吃过饭,她老公出过好多次国,也从来没有带她去过。而且,她老公已经跟她分居9年了,这种情况本来早就应该离婚,但他们还这样不死不活地拖着。提起这些事,雅琴还能够哭泣出来,她则早已是没有泪水没有悲伤了,只有烦恼和无奈。

  罗女士说,她跟她老公是上世纪80年代来深圳的,老公先来,他立住了脚以后,她也过来了。老公先是在一家单位上班,后来利用自己学电脑专业的优势,下海办了一家公司。公司刚开办时,很忙,又要做老板又要做打工仔。罗女士自责地说,他们之间的事她也有错,她不懂电脑,帮不上忙,不能同甘共苦,比翼齐飞。老公那段时间太忙,经常很晚或很少回家,到后来公司好了,他也没那么忙了,他还是很少回家,最后干脆不回家了。他在外面花天酒地,甚至还非常得意地在她面前提小姐的事。

  罗女士说,她孩子也跟雅琴的孩子一样,上初中了。这些年来,每天晚上她都是端着一本书,靠在床头看着孩子写作业中度过的。孩子爸爸过年过节回来一两次,像作客一样,放下些钱就走了。罗女士说,现在她也不想他回来了。开始对她的打击很大,但这么些年都过来了,已经习惯了。

  她也曾提出过离婚,还闹上过法院,不过后来她又撤诉了。她老公一直不愿离婚,因为离婚的话,他的公司因有罗女士的股份,就要面临分割。罗女士说,她也不想看到他辛辛苦苦打下的江山就这么塌下去。她老公是从农村里出来的,她去过他家乡,那真叫苦呀。现在他一家人,父母兄弟姐妹都靠他的公司吃饭,怎么能害他呢?

  罗女士说,她老公在外面有很多女人,现在她不想去追究了,老公只是名义上的老公。可笑的是,有女人甚至打电话上门来,问她,她的老公是不是真的是她老公。罗女士分析说,那些女人多半是看在钱的份上或被她老公骗的。

  黄女士同样处在婚姻的痛苦中。不过,她倒挺羡慕雅琴,至少雅琴还有一份工作。而她生孩子后,老公不让她上班,现在她连份工都没有了,即使有勇气离婚,都不知怎么养活自己。

  黄女士说,她是上世纪80年代来深圳的,后来认识了她老公,她老公追她追得厉害,他条件挺好的,后来就同居了。1992年结婚,开始几年感情挺好,但后来他就经常去外面玩了。黄女士还跟踪过他。那天有个人打电话给他,他接了电话后就出去了;他刚出门,电话又响了,黄女士去接,是个女人的声音,对方听也是个女人的声音,马上就把电话挂了。黄女士便下楼,偷偷地跟在丈夫身后,没走多远,她便看见自己的老公搂着一个妖艳的女人。黄女士还经常看到他衣服上会有口红印子。他没有固定的女人,都是找些小姐玩。

  从1995年开始,他们就没有过过夫妻生活,(其中有一次是例外,黄女士说,1998年为了生孩子,他们过过一次。)黄女士认为,有了孩子,也许他会收敛些,他们之间的感情也会好些。但孩子降临后,并没有给他们的婚姻带来转机。

  黄女士说,有时他也觉得对不起她。她曾闹过两次离婚,但他都不肯。黄女士问他为什么不离?他说,他跟任何人结婚都会这样,他这个人喜欢新鲜感,两人在一起久了,他会觉得没有劲,找不到一点感觉。离了婚又怎么样呢?

  黄女士对这个说法非常不理解。现在她跟她老公虽然还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但大家已经是长期你不理我我不理你了,两人同床异梦,形同陌路。他还是天天在外面玩。

  还有好几个类似的例子、类似的人物遭遇,不一一讲了。她们差不多都是人到中年的妇女,她们都很苦恼,她们甚至感到没有出路,不知道该怎么去活。她们说,这种男人在外面“玩”过头的现象,不仅仅是发生在雅琴身上,也不仅仅是发生在她们几个人身上,而是一个较普遍的问题,应该引起社会关注和深思。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它正常吗?特别是有钱有权的男人,这种现象更加普遍。她们认为,这种现象,不但女人要思索,作为男人来说,你就没有一点责任感吗?男人更要好好地思考。(李晓水)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男人婚外情 (2001/09/21 11:03)
遭遇婚外情:终于知道我只是他的情人 (2001/07/18 10:53)
红颜知己还是婚外情人? (2001/05/23 13:19)
遭遇婚外情:情人-臭袜子-妻子 (2001/03/15 09:41)
哪些男人最容易发生婚外情? (2001/01/06 09:56)
调查显示:北京人观念越来越开放 七成容忍婚外情 (2001/08/18 15:01)
扼杀婚外情萌芽的6种对策 (2001/08/10 12:07)
婚外情 (2001/04/25 14:47)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