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呵护秀发第二步--润发精华素的使用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7日13:32 服饰导报

  如今,爱美女性对头发的清洁已经有了相当的认识,至于护发润发,虽然也有些模糊的概念,但往往会由于种种原因而忽视。其实,由于环境污染、年龄增长,或对头发处理不当而造成的发质损伤十分普遍,因此,头发的修复、护理就十分必要,润发精华素在此就充当了一个必不可少的角色。

  以前,人们用蛋清、蜂蜜和醋等天然的物质来使秀发顺滑、滋润和柔软。而现代的润发精华素的出现普及,则使护发技术与作用上升到一个全新的台阶。

  为什么要使用润发精华素?润发精华素中含有的阳离子,能使头发外表活性物分子定向排列,头发的纤维电荷减少,电阻降低,形成一层抗静电的保护膜。通俗地说,润发精华素会在头发上形成一层发膜,为秀发抵挡化学、物理的损害,同时更可以为秀发提供日常的滋养和保湿,显著提高头发质量,使头发爽滑柔顺,易梳理。

  润发精华素在护发环节中无可比拟的作用——她让您的秀发免受日常因污染或外力造成的头发受损,使头发保持光泽和顺滑大家都知道,环境的影响,比如日晒雨淋;化学及机械处理,比如烫发、染发以及过度吹发等都能造成头发的损伤。发损伤包括表层鳞片的脱落,缺损,头发的开叉和出现的毛刺等。如果头发受损后,其外表无光泽,缺乏弹性,摸上去粗糙、脆弱、易打结,不易梳理,从而失去了原有的美感。润发精华素多在洗发后使用,它能使发质变得柔软,顺滑,易于梳理,并赋予头发自然的光泽,还能起到防止静电的作用。长期使用润发精华素,可以帮助修复受损的头发表面,防止其进一步破损。潘婷全新推出的丝质顺滑精华素和深层修复精华素蕴涵丰富的维他命原B5,能深入头发的内层,同时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滋润的保护膜。适合在每次洗发时配合使用,让您的秀发像丝绸一样的顺滑。

  怎样使用润发精华素?推陈出新的润发精华素产品使日常的护发过程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和方便。首先在洗干净的头发上抹上润发精华素,主要抹在头发和发尖上,发根及头皮部位可以少抹或不抹。然后轻轻的按摩,最后用清水洗干净。注意,使用了润发精华素后,一定要彻底冲洗干净。现在,更有一种突破性的产品——潘婷防毛燥免洗滋养菁华可以一试。她的使用既方便又简单。这种免洗型凝露,可以直接涂抹在头部皮肤上和头发上,无须冲洗,配合以按摩,可以充分渗透头部皮肤。其蕴含的丰富的水溶性生物原菁华,是滋养头发和头部皮肤的重要元素,能令头发更光滑柔顺,并有效预防头屑的生成。而且,其水溶性配方不会在手心和头皮上留下任何粘黏或油腻的感觉。不用冲洗的潘婷防毛燥免洗滋养菁华可以令去屑及滋养成分更直接、长久地作用于头皮表面。每天坚持使用,对保护头皮的作用更有效。

  护发素的误区:

  护发素没有必要冲洗掉。错误!如果不全面冲洗干净头发,所有的过程就等于白做。所以,除非在瓶上有特殊标明,如免洗滋养菁华,否则就一定要彻底冲洗。否则,头发可能变得平直、重,头皮上更容易出油。

  护发素有修复开叉发端的作用。错误!护发素确实能理平角质层的鳞片,使头发的状况看起来有所好转。但最终,开叉的发端并不能被修复,除了剪掉别无他法。不过,护发素可以防止头发分叉的出现,从而起到保护头发的作用。

  只要让护发素停留在头发上,时间长就能达到效果。错误!一滴护发素在头部的一处停留一分钟,和停留十分钟的效果是一样的。但是,花十分钟时间在整个头部按摩,使护发素能均匀覆盖,则会得到较好的护发效果。

  资料提供/宝洁公司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秋冬如何防止秀发脱落 (2001/09/24 10:50)
秋冬秀发四大天敌 (2001/09/21 10:17)
秀发如丝的秘密 (2001/09/13 13:57)
游泳时如何保护秀发 (2001/06/19 09:26)
夏季秀发也要防晒 (2001/06/01 16:23)
宝洁滋润秀发的奥秘 (2001/05/11 16:06)
精心护理才能秀发飘飘 (2001/03/23 10:14)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