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美体内衣能收腹吗?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9日09:21 深圳晚报

  李小姐问:我今年38岁,身材比较发福,特别是腰部和胃部比较突出,穿衣特别难看。我试过各种美体推脂方法,反而感觉腰更粗,听朋友说抽脂效果好,我想去试一试,但是那些针眼实在可怕,请问美体内衣能帮我收腹吗?

  答:可以的。平滑的胃腹部、流畅的腰线是女性好身材的重要标志,但随着年龄增长、地心引力、生育、长期站姿、坐姿不正确、内衣穿着错误等因素,使腰腹肌松弛,从而最易囤积脂肪并逐渐形成脂肪团,使身材变形。美体内衣的腰夹与长束裤的合理当量的压力可舒适地将腰部、腹部的脂肪一部分转移到胸部,由胸衣固定,其余的部分由美体内衣的面料点刺皮肤消耗分解,这种生理压力可以使腰肌、腹肌强健,打破脂肪生存环境。一般穿着美体内衣3个月后,你会自然拥有流畅的腰线,衬托出丰满的胸、浑圆的臀,身材当然就好看了!

  专家提示:正确选择美体内衣,正确穿着方法,合理的穿着时间是塑造迷人身材的关键。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国外流行的收腹健美操 (2001/04/23 10:55)
简单的收腹健美操 (2000/05/19 15:29)
内衣中的莱卡 (2001/09/26 14:10)
秋冬内衣 给你亲密关爱(图) (2001/09/25 11:33)
不合身的内衣会破坏你的身材 知道吗?(图) (2001/09/14 10:17)
热情奔放的红玫瑰内衣(图) (2001/09/06 09:55)
内衣外衣如何巧搭配(图) (2001/09/03 14:27)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