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化妆品真能美白吗?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08日10:41 深圳商报

  化妆品真的能美白吗?让我们来看看美白类化妆品的机理吧。皮肤美白的作用机理有三个方面:一是物理遮盖;二是防止新黑色素过多生成;三是脱去已有的黑色素。

  物理遮盖主要就是采用研磨得很细的白色矿石粉敷于面部,使皮肤看上去变白了。但这仅仅是表面暂时的,对皮肤真正美白基本没有效果,比如曾经风行的增白粉蜜和干湿粉饼。

  防止新黑色素过多生成主要采取三种办法,一是防止A段紫外线照射,这种紫外线阴天也存在,并且有累加作用,除了防止日晒及减少户外活动的消极办法外,我们常常使用防A段防晒剂来吸收A段紫外线,从而防止新黑色素过多生成。二是采用还原剂等成分控制氧自由基生成,从而阻止黑色素的氧化形成。三是通过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来控制酷氨酸被催化生成黑色素。通过这三种办法就可防止皮肤变黑,保持原有白皙的肤色,但对祛除已有的黑色素就不够了。脱除已有黑色素可从抑制黑色质粒形成,改变其结构,干扰黑色质粒的迁移,促进和激化皮肤细胞再生和更新着手。

  立志美丽褪黑三件套就是最有效的美白去斑产品。它引进的法国高科技原料PCO拥有卓越不凡的还原自由基、抗氧化、抗辐射功能,可强效防御自由基对胶原蛋白、硬弹性蛋白的侵袭,同时它还是天然的阳光遮蔽物,能安全有效地阻断紫外线照射。另外,它不仅能很快地消除积累在肌肤表面的黑色素,还能“防患于未然”,在短期内对黑色素产生显著的抑制作用。只要坚持使用,就可以彻底控制黑色素,永远保持肌肤白皙状态。(小尹)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如何选择防晒化妆品(图) (2001/09/19 09:49)
油性皮肤在化妆品的选择上又注意哪些问题呢? (2001/09/17 16:50)
用化妆品时得了激素性皮炎,该怎么办? (2001/09/13 14:40)
你涂我涂大家涂 试用化妆品干净吗 (2001/08/21 17:06)
请问医学美容美白能自然增白吗? (2001/09/17 16:52)
秋天用玉兰油美白防晒润肤霜好还是只用美白霜好呢? (2001/09/10 14:16)
巧克力颜色的皮肤有什么办法可以美白? (2001/08/28 15:50)
如何选择正确的美白产品?(图) (2001/08/21 10:23)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