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男女同房 不同床 > 正文
都市时尚:无性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12日10:30 北京晨报

  和男朋友分手后,一个人租房独住了半年。突然发现自己竟然很排斥亲密关系,但又胆小,一到晚上就会紧张,外面稍有动静,便绷紧了神经,即使在睡梦中也处于高度警觉状态,于是想找一个人同住,分担寂寞,分担房租。适逢那段时间白领中流行无性同居,我选择了华,华的加盟使生活顿时丰富多彩起来。

  我的闺房是朝南的小卧室,华住朝北的大房。作为客居他乡的外省人,我和华难免会遭遇许多烦心事。既是同乡又是朋友的我俩,相互间没有丝毫拘谨和隔阂,可以开诚布公的沟通,从此不再觉得孤独无援。每天早晨我们一起上班,晚餐一般是方便食品,边吃边交流各自的见闻。周末,两人一同采购一同动手,弄出一桌美味佳肴,美美地撮上一顿,然后一起去打网球、逛街或分头行动,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作为男女搭配居住的受益者,我们深深体会到男性的活力和女性的细致互补的美好感觉,既减轻了经济压力,又比一个人独住有意思得多。我和华都把对方当成知己,相互关心,相互理解。同在一个屋檐下生活,却不必为性和爱而苦恼,相互间流淌的是真诚的友谊。

  既非情侣又非兄妹的我俩相处得融洽愉快,主要靠相互理解和良好的素质。无规矩不成方圆,除了卧室,客厅、阳台等属于公共空间,我俩时刻注意自我约束,尽可能避免亲密接触,并执行着公共守则,如接电话时一定要跟对方说清楚;不碰对方的私人物品,不干涉对方的私人生活,不穿太性感的衣服出入公共地方等。三个月下来,两人情同手足,相处得融洽愉快,共同爱好更使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空气中流动着许多温馨和美丽。

  当然也有不愉快的时候,派出所查户口和人口普查时,常被反复询问我俩间的关系,尽管一再说明我俩是普通朋友,并打开各自卧室的门,表明我俩是分两间房住的,并不是非法同居。但人家仍是半信半疑,说:这还是同居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