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好身材从一天中的每一刻开始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2日11:28 哈尔滨日报

  早晨:想减肥的女性早上不要睡懒觉,可提前15分钟起床,然后在床上做仰卧起坐,仰卧举腿,侧卧抬腿,俯卧抬腿两头起等有益腰、腹、臀、腿的锻炼。强度自己控制,以精神焕发,不太累为宜。

  练完后,不妨到镜子前照照,找找自我感觉。这时你欣赏的是自己的身体而非服装。

  上班:接下来是上班。无论你身材如何,出门走路都要讲究姿势的正确优雅:挺胸、收腹、眼平视、不走八字步。开始阶段也许会觉得累,但习惯后就会觉得这样做很好。

  伏案工作的女性,在工作间隙应多做伸展练习,以保持体形的优美,同时能放松紧张的神经肌肉,获得积极性休息。

  下班:如果下班后要忙家务,那么你也可在做家务中进行锻炼:尽量用双手取东西;不系围裙,又不让衣服弄脏,这样你就能保持良好的身体姿势。

  晚上:晚上空闲时,可做些俯卧撑;准备一副哑铃,做做弯举练习,以使你的臂、肩、胸、背肌更加丰满而有弹性。或者练一套健美操,使全身得到锻炼。节假日可同家人和朋友一起郊游、登山、游泳、打球,使身心得到调节锻炼。

  如上所述,你若能坚持半年,身材就会变得挺拔多姿了。(张洪军)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节日也能吃出苗条身材 (2001/09/28 14:49)
好身材也可“穿”出来 (2001/09/18 14:12)
瘦身美体:教你塑造健美好身材 (2001/08/30 13:40)
塑造健美好身材 (2001/08/30 10:56)
烦恼身材穿衣攻略(图) (2001/08/14 09:42)
开怀大笑可令身材苗条 (2001/08/03 15:57)
塑造魔鬼身材之腿部训练 (2001/07/22 10:15)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