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美容奇招“火玉”大体验(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6日10:45 美容时尚报

  最近,一种称做火玉的美容方式现身上海滩。这种护肤潮流来自韩国,成为全国首家引领美容新时尚并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关注

  火玉最早是在韩国兴起的。韩国有座玉山,那个时候妇女都在山上烧柴做饭,时间一长久,她们发现自己极少生病,并且皮肤越来越好。90年代以后,经过调查研究,火玉这种美容方式迅速在韩国流行开来。如今,韩国的火玉体验室已有300多家。

  80年方米的火玉体验室,耗资800万元。因为体验室的四壁都是用玉石镶嵌而成的。玉可以美容,早年乾隆、康熙、慈禧等都非常珍爱玉。

  火玉是如何流传到中国来的呢?正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海阔天空”的董事长出访韩国的时候发现了火玉。自己亲身体验后,决定把它带到中国来。于是在“海阔天空”大浴厂的三楼就有了火玉体验室。

  火玉体验

  

  进入火玉体验室前,你必须先把自己“打扫”干净。洗完澡,穿上统一的衣服,就可以去享受火玉了。

  在踏入火玉体验室“神秘之门”前,必须先把自己身上的手机、BP机和手表取下。因为室内的温度很高,以防金属物品失去灵敏度。

  然后,问服务员要条湿毛巾带入室内。让你在高温下随时补充水分,很多人会把毛巾盖在脸上。这样就算全身受热,也不会觉得干燥。

  你可以坐着或者躺着——10分钟后,额头就会微微出汗,体内的不良物质连同汗水一起排出。切记,出了汗千万不可以马上洗澡,那样疗效会打折扣,要相隔7、8个小时后再洗澡。别怕麻烦噢,为了美容嘛。

  火玉原理

  火玉体验室内选择的玉都是远红外线含量最大的天然玉石,在1400度高温下,使其放射能量极大化,并调节到人体最佳吸收状态,按一般热射高出80倍率进入人体深层组织,使细胞产生每分钟2000次的共振,刺激人体的经络和经穴,增进新陈代谢,气血运行,排除体内不良物质,促进组织再生,具有增氧、解除疲劳、促进人体抵抗能力,从而达到美容健身的目的。

  火玉内的温度究竟是如何而来的呢?火玉体验室,顾名思义,有玉还需有火。在体验室的正中有一座长方形的炉子,每隔数小时,炉子就会被推入制炉间重新加热,然后再次推出。享受火玉的人们,可以在室内随意走动或者平躺。等出完一身汗,你的整个美容过程就基本OK。

  火玉的美容功效

  

  火玉的炉子每天会替换两次,下午1点1次,晚上8点1次。刚推入的炉子可使室内的温度高达80-110度。第一次进入火玉体验室时,你会稍有不适。会明显感觉到玉气的重味,脸上像是有针在扎,时间长久后就基本闻不出来了。因为身体内的毒素没有了,也就闻不到味道了。

  开始的时候,最好是一个月之内隔天来一次,然后坚持三个月,就可以明显地看到效果。在里面最好是呆上半个小时,超过一个小时就不太好了,因为时间一长人体中的水分就会流失。

  “每天打扫火玉室的时候,在玉石的墙壁上都可以摸到一层薄薄的灰,那些是人体排出的有害物质。”主管火玉体验室的经理告诉记者。只需要15天,就可以感受到火玉的效果了。特别是针对女性的皮肤,会变得光滑富有弹性。火玉还可分解人体脂肪质,通过流汗排泄到体外,改善肥胖体态,达到瘦身的效果。

  除了美容瘦身,火玉还能起到对人体的调节机理作用,譬如说,排除体内淤积的二氧化碳及尿素,减轻肝脏、肾脏负担,镇定神经,迅速解除疲劳等等。

  “海阔天空”的浴资是68元一个人,只要去里面洗澡就可以免费进入三楼火玉体验室。

  “我每个星期都会在火玉体验室里呆上半个小时,开始的时候觉得太热,身体有些不适应,时间久了就会很舒服。”在OFFICE里工作的刘小姐,躺在火玉体验室的地板上,脸上盖着块白色的湿毛巾,边享受着火玉边告诉记者。

  去火玉体验室消费的多数都是三五成群的朋友或者家庭成员一起来,大家围坐一团,既能聊天又同时可以美容。是啊,如果时尚的你,既不肯放过任何一款美容新方式,又不惧高温,那么可以去放手一试了。

  雪莉/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刷具也“美容”,你知道吗? (2001/10/10 11:47)
正眼瞧瞧男性隐私部位美容(图) (2001/09/29 10:34)
美容到“私处” (2001/09/27 13:37)
核酸的美容功效(图) (2001/09/26 12:11)
美容阶梯:水做的女人Q&A (2001/09/25 13:45)
美容ABC:消除双下巴 (2001/09/25 10:16)
美容新趋势--回归自然 (2001/09/24 09:10)
沐浴瘦身美容法 (2001/09/20 11:47)
准新娘的美容计划 (2001/09/11 11:16)
西瓜皮美容清爽一夏 (2001/09/11 09:23)
新新女性时尚的美容健身(图) (2001/09/06 18:14)
牛奶美容完全手册(图) (2001/09/06 18:18)
新式护理方法:香薰美容的童话 (2001/09/06 11:09)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