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幸福婚姻中的浪漫诀窍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22日10:06 钱江晚报

  所有见过薛为夫妇的人都为他们的恩爱而赞叹。十多年了,虽然两个人也时不时地有点小矛盾、起点小冲突,可他们感情却如酒一般,越陈越醇香。

  一切源于薛为的浪漫天性,维妮说。

  自从认识维妮后,薛为就不断地用字条、卡片、鲜花和维妮保持着充满创意的约会,开了日后罗曼蒂克的爱情大门。

  大学毕业后,薛为陪着维妮去看她父母。他托付空姐以一个小小首饰盒代替晚餐送上。当维妮感觉不对劲时,所有的空姐都面带笑容地围着她,将一个手制的锡箔纸篮子放在她面前,里面是那个小首饰盒。

  ——“这就是薛为和我的订婚仪式,在距地面1万多米的高空。”维妮回忆着。

  婚后,薛为仍不忘尽心竭力维护爱的焰苗。他会先安排好看护孩子的保姆,然后“绑架”妻子来个特别约会;会把“我爱你”的字条贴在小布熊上,外面包上铝箔纸,塞在冰箱冷冻室里其他包着铝箔纸的食品之间,期待有一天,维妮在找食品时,发现这只贴着丈夫示爱字条的小布熊。

  一次意外令薛为十多年积累的财富付之东流,为了偿还债务,他必须卖掉维妮的订婚戒指。

  然而,在他找到新工作后不久,也就是他和维妮的结婚12周年纪念日那天,维妮的晚餐再次变成了一个小小的首饰盒。薛为说,“我一生最快乐的日子是给你第一枚戒指的时候,最晦涩的日子则是把它要回来的时刻。现在,每次你看见这只新钻戒,我要你记得,它代表我对你的感情。结婚纪念日快乐!”

  为了买这只钻戒,薛为卖掉了他父亲留给他的古董表。

  指点爱情: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收集古董表,用来换钻石照亮一个浪漫的夜晚,但我们有一样礼物可以随时送给我们的配偶,它像呼吸的空气一样是免费的,但却是无价之宝,那就是爱的语言。

  要让五羟酸胺、多巴胺这两种化学神经递质持续增强,刺激我们的爱情,就必须懂得一些生活的艺术,掌握一点浪漫的诀窍。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浪漫的爱情 (2001/10/17 10:11)
网络,曾经因你我而浪漫 (2001/10/16 15:51)
曾经也有过浪漫的爱情 (2001/10/12 09:30)
《浪漫爱情选集》 (2001/10/03 18:48)
浪漫情歌:情以醉 (2001/09/30 15:41)
浪漫过去时 (2001/09/27 14:29)
心酸的浪漫 (2001/09/25 09:29)
网友原创:给爱添一份浪漫色彩 (2001/09/19 14:47)
樱花的浪漫 (2001/09/16 02:34)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三亚天涯海角婚庆
   北盛商务中心招租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联想电脑专卖热销
:上海北京周边游
   特价销售飞机票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