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霓裳皮裙金秋最爱(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29日12:23 生活时报

  在时尚男女的心目中,服饰早已经不仅仅是为了美,更重要的是,它们可以成为一种主张或情绪的表达。一条充满喜庆与时尚的茶色皮裙就能让你天天美丽不重样,约会的日子,独特的造型一定能给他一份惊喜。茶色皮裙+无袖背心+黑色皮短靴,让你成为聚会中最时髦的女孩。

  紫色皮裙,正合这个冬日皮革潮流,适合高贵冷傲一族。紫红菱形半截裙,充满学生的青春气息。紫色碎花裙,衬上这季大热颜色丝袜,鲜艳夺目。一身黑色,黑色短衬衣、黑色毛毡四方手提包和黑色短裙,沉稳中透几许活泼,参加沙龙聚会,这一身搭配准讨巧。跳跃的红加柔和的黄,造就了今年女性格外钟爱的橙色。它没有红色鲜明,也就没有了红色的霸气,无论是作为主色出现,还是装点配饰,都格外出彩。温柔又活泼、浪漫又前卫,这就是橙色的魅力。皮裙使橙色毛衣带上前卫、干练、利落的气质,绝对吸引路人的目光。

  带着狩猎女郎气息的麂皮裙,最配走在时尚的街头。沙石色的麂皮裙在风中翩然舞动,娇媚傲慢,特立独行,有一份辛烈的新鲜。腰节上的细密束绳,裙摆上的漏窗效果和绣有瓦罐、葵花、飞鸟和太阳的图案,线绣的拙朴态势像岩洞上的早期绘画,流苏点点扑散开来,又汇聚膝头,像牧女们欲说还休的心事,略略有一些金戈铁马的气质,是都会女郎的民俗装。

  强烈的对比、优质的面料及精巧细致的手工结合出高贵的时尚霓裳,流行款式有摇曳生姿的及膝裙和富民族服装色彩的贴身套裙,可两面穿的野性的蟒蛇纹皮裙和斑马纹的图案同样散发出诱人魅力。此外,在半截裙上系以低腰皮带,更添潇洒不羁。本季皮裙色彩摈弃惯用的深沉色调,夺目的色彩如珊瑚、青绿色和柔和的珍珠色大派用场,还有比较中性的骆驼啡、米白、浅蓝及其他民族服装色彩。对比强烈的布料、质感和印花相互搭配,产生悦目耀眼的视觉效果,效果出众。

  /小周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初秋,为吊带裙加件外衣(图) (2001/10/08 11:00)
漂亮裙装 扮出窈窕完全手册(图) (2001/09/25 11:30)
诱惑他的one-piece睡裙(图) (2001/08/20 09:47)
连衣裙配饰小贴士(图) (2001/07/11 09:46)
吊带裙:内衣外穿的风景(图) (2001/07/08 11:09)
伞裙抢眼夏日街头 (2001/07/09 11:02)
吊带裙:内衣外穿的风景(图) (2001/07/08 11:09)
品味出众及膝裙(图) (2001/06/29 11:10)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