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漂亮裙装 扮出窈窕完全手册(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5日11:30 精品购物指南

  许多人总以为裙子非要苗条身材的人穿才好看,其实不然,一些基本款的百褶裙和及膝裙都有修饰下半身的神奇功效,只要你针对腰部、腹部、大腿、小腿四大下半身焦点,找出哪一款裙子是安心型、禁忌型,还是挑战型,你就可以百分百地穿出纤细、穿出美丽。

  粗腰

  苗条贴士:对于粗腰女孩而言,穿着重点在于模糊两侧外扩的腰部,尤其是具有特殊设计或条纹图案的裙子,有转移视觉焦点的效果;而高臀的剪裁亦能掩饰缺点。此外,柔软的布料有纤腰的作用,比硬挺的质材更适合粗腰的人。

  安心型裙款为平腰A字裙及休闲直筒裙;禁忌型裙款为厚棉牛仔裙;可向百褶裙、蓬蓬裙、长裙挑战。

  安心裙款

  腰部抽绳设计:轻便的休闲裙利用腰间的抽绳来调节腰围,有紧缩腰部的效果。柔软的素材可以立即衬出美丽的腰线,让粗腰美人不再有任何遗憾。

  平腰A字裙:粉紫色无袖上衣的下摆盖过腰部,遮掩住略粗的腰部;在侧边开了小岔的深灰直条纹平腰A字裙,能有效地转移视觉焦点,并拉长身材比例,彻底解决粗腰美人的烦恼。

  禁忌裙款

  蓬蓬裙蓬蓬裙在腰腹部位所呈现出的蓬松感让下半身显得更宽松加上浅色作怪更有膨胀的效果

  凸腹

  苗条贴士:硬质素材有压腹功能,能有效地抑制小腹突出。位于腹部的设计剪裁与图案花色能够转移视觉焦点,让突出腹不再那么明显。深色系的裙子能发挥收缩效果,裙子的长度以及膝裙最为适宜。

  安心型的裙款为厚棉牛仔裙;禁忌型裙款为蓬褶裙;可以向百褶裙、平腰裙、休闲裙、长裙挑战。

  安心裙款

  围裙式裙款:腰间多的一片围裙不仅将突出的腹部遮住,也是整体中的视觉焦点,再不用烦恼小腹突出的尴尬了。

  厚棉牛仔裙:合身而不贴身的厚棉质牛仔裙,能有效抑制小腹突出;中间直线条式的红色车缝线设计,有转移腹部视线的效果。

  禁忌裙款

  厚棉材质厚棉材质并不适合腰粗的人穿着再加上本款台型剪裁的短裙是以松紧带作为腰际设计那只会让腰部看起来更粗

  大腿粗

  苗条贴士:方型的剪裁能遮掩胖胖的大腿。选择花样素净、自然、沉稳色系都不错,重质感的布料能修饰下半身,若是合身剪裁的裙子,在试穿的时候一定要走走看,会不会将粗大腿显露出来。

  安心型的裙款为厚棉牛仔裙和蓬蓬裙;禁忌型裙款为休闲直筒裙;可向百裙裙、平腰裙、长裙挑战。

  安心裙款

  方型剪裁:合身的方型剪裁将大腿完全包住,使整体比例看起来更加协调,本款及膝裙长度刚好盖住胖胖的大腿,中间开衩的设计让腿部在行走时不会紧绷。

  透明双层布:浅蓝色的及膝裙由于透明的双层设计,不但可以遮住胖胖的大腿,而且还扫除及膝裙给人的厚重感。

  禁忌裙款

  有粗腿困扰的人应该避免穿着柔软贴身材质的裙子,紧贴着下半身的柔软布料,让胖胖的大腿原形毕露,绝对要全方位抵抗。设计让腿!

  小腿粗

  苗条贴士:小腿粗的女孩可以用款式丰富的长裙来展现美丽,幅度适中的裙摆和下摆有荷叶边等缀饰的裙子,都能有效修饰小腿腿型。

  长裙为安心款式;平腰裙要绝对禁止;可向休闲裙、厚棉裙、百褶裙、蓬裙挑战。

  安心裙款

  简单中制造变化:腰部的抽绳设计将目光由腿部上移至腰部,上衣的斜纹设计有平衡并拉长整体的巧妙功效。

  休闲长裙:长及小腿的下摆,正好盖住小腿最粗的地方,露出传达性感的脚踝,让人有小腿纤细的错觉。

  禁忌裙款

  及膝裙:及膝裙完全暴露出小腿粗粗的缺点,素面无花的裙子,让粗壮的小腿更加明显。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装扮课堂:青春出行TOP TEN(图) (2001/09/22 10:22)
流行装扮:教你扮个优雅淑女(图) (2001/09/21 10:41)
流行装扮:不对称美感 (2001/09/21 09:53)
流行装扮 复古潮席卷2001秋冬(图) (2001/09/10 10:24)
新娘装扮 速成新娘装(图) (2001/09/10 10:09)
装扮课堂:吊带+透视=永不过时 (2001/09/08 10:36)
流行装扮:王海珍演绎牛仔性感(图) (2001/09/07 11:01)
秋冬流行装扮:风衣随秋风而来(图) (2001/09/06 11:30)
流行装扮:薄纱裙如何挑战烦恼体形(图) (2001/09/06 09:48)
装扮课堂:新复古新潮流(图) (2001/09/05 10:38)
装扮课堂:穿出白色长裤的新意(图) (2001/08/30 11:52)
校园装扮入侵成人世界(图) (2001/08/24 10:59)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