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准妈妈的时尚靓装(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16:07 深圳商报

  城市里职业或非职业的准妈妈们,不再象上一代那样穿着肥大的军裤掩饰自己,脸上的笑容似乎在向周围的人宣告:“为我高兴吧,我怀孕了”。

  或许是只有这一次机会,或许是女性对自身的关注越来越高,或许是生活水准达到了更高的水平,总之,现代准妈妈们决不会再像她们的妈妈那样,穿一身肥大的运动装或是男人们的衣裤来打发孕期了,而是希望在这个特别的阶段里用简洁、明快、大方的孕妇装来呈现出自己的另一种美:同时,她们也借助设计科学合理的孕妇装,顺利健康地度过孕期。

  孕妇休闲装

  夏季穿着无袖连衣裙是首选,它可以配合各种装饰做出漂亮的装扮。在其它季节里轻便且行动方便的连身裤装,是孕妇在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它可以使准妈妈看起来极为俏皮可爱。宽大的背心裙则可在家居及散步时穿。颜色以能使人精神振奋的,明快的为好。

  孕妇装已经与时尚越来越接近,如牛仔、民族等款式;时下流行的方格、军绿等花色,透沙装饰等,都可在孕妇装的专卖店里买到。

  孕妇职业装

  当今,多数白领准妈妈依然会在孕期坚持工作,她们需要在写字楼里及客户面前保持自己的职业形象,因此,孕妇职业装正在被更多的准妈妈接受和穿着。身在职场,应选择那种穿在身上能很美地体现出胸部线条,却使隆起的腹部显得不太突出的款式,如呈上小下大的A字型能使服装有立体轮廓。上班时带一个漂亮的皮包,以及合适的饰物,都可以达到“点睛”的效果。

  孕妇职业装在体现职业女性的端庄、沉稳、自信的同时,还应给人以精神振奋和愉快的感觉,因此质料和花色最好与普通的职业装相一致,当然,夏季还是应该选择棉质、淡雅的孕装。

  孕期礼服

  或许你在公司里的职位很高,或者你的工作需要出席各种社交场合,或者你不想因为怀孕而远离社会活动,那你还应准备一款适合自己身份、风格的孕装礼服,使自己在孕期依然魅力四射。但礼服就不宜选择宽松式了,最好是具有高弹性的长礼服裙。

  孕期礼服不同于平时的款式,高雅大方,但不能束缚身体,怀孕的女人会散发出母仪天下的气度,这是你最好的时装。

  此外,随着科学生育的普及,国人也开始接受一些新理念,比如孕妇泳装的出现就充分说明现代准妈妈不仅要有生命中最美丽的孕期穿得漂亮、得体,乐于工作,还需要科学的健身、美容等等,健康地度过孕期。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时尚装扮:色彩与图案(图) (2001/10/31 13:29)
冬天的时尚又是皮草 (2001/10/30 13:53)
你看你看,男人的脸--十强赛时尚走笔(多图) (2001/10/29 11:23)
时尚快递:今秋时装主旋律是什么? (2001/10/29 08:53)
时尚话题:女性独立 (2001/10/25 10:06)
南京街头的“哈族”时尚青年(图) (2001/10/25 10:19)
陆毅代言著名品牌格威特 演绎2002运动新时尚 (2001/10/24 18:27)
图文:江苏南京街头的“哈族”时尚青年 (2001/10/24 17:01)
陆毅:时尚是种生活态度 (2001/10/24 17:25)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