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瘦骨嶙峋的我,可以做你的爱人了吗?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1日09:38 大众网-生活日报

  孙行者 宋丹/文

  我的第三任男友告诉我,我是他所见过的最聪明、有涵养、胸怀宽广的女孩子,然后他补充了一句,他认为自己配不上我。

  就这样,我第三次失恋了。

  我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对我而言,幸福是相似的,不幸也是相似的。前一天晚上我们去参加一个朋友办的PARTY,很多人冲我男友挤眼睛,还有人作出吹气球的动作。挤眼睛是因为他们是朋友,吹气球是因为我的身材,你看,我确实聪明,我对一切都了如指掌。

  事不过三,在第三次被男人抛弃之后,我下决心要拿出行动来。

  我买了几本时尚杂志,把凯特·莫斯和格温妮斯的照片贴到了所有醒目的地方。她们锁骨毕露,慑人,饥饿感使她们看上去气质不俗。我订购了一面巨大的镜子,安装在厨房正对着餐桌的地方,餐具是新买的,还有漂亮的餐桌布,我把购置这些东西的花销打进了每月食品的预算中。

  两个月来,我像个大家闺秀,端庄地坐在镜子面前,用高档餐具吃方便面。

  第三个月,我买了奶油蛋糕,还有臭豆腐,它们混合在一起的味道真是令人难忘。我的零食是巧克力蘸辣椒酱,每天只限指甲盖大。

  第四五个月,我的时间大多花费在商场里,以往的衣服已经不太合适了,置办新装成了一件很伤脑筋的问题,我可不想花大价钱买一两个月后就要淘汰的衣服。

  第六个月,我的锁骨终于从一堆肉里水落石出,呈现在我的面前,为了奖励这一重大的,看得见的进步,我把自己的晚餐分量又减少了一半。

  第八九个月,很多同事朋友来和我讨论近期流行的美容手法——削腮的问题,她们把我焕然一新的脸庞归结为美容奇迹。

  到了第十个月,我变得忙碌异常,很多男人想约会我,应付其中的一半已经累得我吃不下睡不香了。需要说明一下的是,我认为这是甜蜜的烦恼。

  到了第十一、十二月,我成了众人瞩目的人物,女人们希望我透露减肥的绝招,男人则在打把美人钓到自己床上的主意。我每天要说很多话,在别人大吃大喝的时候,我的嘴正在讲阳春白雪的故事——要知道,在被饥饿折磨得白昼昏迷夜不能寐的日子里,我是借助了各种文化蛋白质艺术维生素才顽强支持下来的。

  我终于准备好了,饥肠辘辘的我,可以做你的爱人了吗?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给爱人的最后一封情书 (2001/10/19 13:33)
为什么你爱人不是我 (2001/10/11 01:19)
给爱人的一封信 (2001/09/26 16:58)
给我的爱人 (2001/09/25 01:03)
青 我的爱人 (2001/09/21 05:20)
是爱人还是好朋友 (2001/09/20 12:22)
我的爱人走了 (2001/09/18 00:07)
折翅的天使--写给我在另一个世界的爱人 (2001/09/14 13:31)
爱人,让我在你的耳边浅唱低吟 (2001/09/13 08:58)
酷辣亲密教程:作一个有魔力的甜蜜爱人 (2001/09/04 11:51)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