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如何避免“计算机皮肤”(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8日11:19 浙江日报

  脸上无端地生出许多痘痘,莫名其妙地添了几粒色斑,有时还会一连几天干痒起皮,脸色灰暗……这些都是不健康的“计算机皮肤”带给你的不良影响。

  太多的职业女性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一早冲进办公室头件事就是打开电脑,一天工作从此开始。回家后不少女孩仍要在电脑前流连,不是查阅信息就是网上冲浪,忙得不亦乐乎。

  不知不觉无数时光从眼前划过,而电脑对皮肤的伤害也一天天加重,本来光滑漂亮的肌肤被难看的“计算机皮肤”悄悄取代———直到这时,女孩们才惊呼:“我平时注意保养皮肤,为何还会长出色斑、小痘痘!”“为何我的皮肤总是干燥起皮?”

  所以在此提醒整天忙着无纸化办公的女孩们,一定不要忘记保护电脑前的娇嫩肌肤。那么如何避免计算机皮肤呢?

  1.避免长时间流连在电脑前,尽量饮用具有抗辐射作用的绿茶。

  2.不论化妆与否,都要使用专门的卸妆品彻底清洁面部,预防吸附在脸上的灰尘引起小痘痘。

  3.即使不外出也要每天使用美白和防晒产品,抵抗色素沉着发生。

  4.注意增加皮肤水分,每天保证充足饮水,坚持使用保湿爽肤液,防止脸上水分流失。

  5.粉底是皮肤的衣服,对于隔离灰尘及抵挡电脑辐射都有作用,一定不要省去。

  6.长时间盯着电脑,眼睛会疲劳刺痛,眼睛周围会干燥并生出细小皱纹,应注意选择合适的眼膜或眼霜随时使用。

  /瑛子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护肤之道:关于痤疮皮肤护理的问与答(图) (2001/11/08 09:40)
为皮肤做“深呼吸” (2001/11/03 10:11)
谈谈化妆品皮肤病(图) (2001/10/30 10:24)
青春痘皮肤的护理(图) (2001/10/30 10:58)
让皮肤自由呼吸(图) (2001/10/11 16:17)
沙尘天,我的皮肤依然水灵(图) (2001/10/10 09:23)
沙尘天,我的皮肤依然水灵(图) (2001/10/09 18:11)
曝晒后的皮肤修复(图) (2001/09/30 10:00)
修护痤疮疤痕皮肤 (2001/09/30 09:29)
女人的皮肤是不是不长痘就长斑? (2001/09/27 15:18)
围剿“计算机皮肤” (2001/09/25 13:33)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