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毛茸茸 暖洋洋 十大热点皮草(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4日10:37 精品购物指南

  

  时装的潮流瞬息万变,但在今年秋冬时装展上,皮草的光彩依旧,无处不演绎着毛茸茸、暖洋洋的感觉。从各式各样的皮草大衣,毛茸茸的长毛狐皮至修剪平滑的貂绒,还有强调牛仔布或软皮与皮草结合的双面穿着的服装以及休闲舒适的网织皮草等,都成了今年秋冬的流行指标。

  流行第一名:裘皮帽子

  中国人一向不注重头部的保暖,这让俄罗斯人感觉非常不可思议,但在今年,哥萨克风格的皮草帽子,却

  势头强劲,成为潮流尖端人物的最爱,领衔人物如巩俐以及法国时尚舞台上的中国名模李欣。

  流行第二名:皮草牛仔衣

  本年度最具新意的服装,皮草与牛仔布结合的双面穿着的牛仔服,让你翻过来,调过去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感觉。

  流行第三名:毛毛鞋

  以极高的可爱指数,在人们心中驻足,营造出旺盛人气。

  流行第四名:裘皮背心

  毛茸茸的皮草背心,总是让人禁不住想到小时候看到的《智取威虎山》中小常宝的造型,只是风水轮流转,今年变成了美女们的爱物,如最近频频亮相的影星巩俐、主持人邝广美等均选择了毛茸茸的背心。当然,里面裹的肯定不是棉袄了,而是轻薄衣衫或索性直接穿着。

  流行第五名:皮草包包

  与帽子比较,皮草包包似乎用场更多些。爱“戴”的人群也更广泛,从街头顽皮少女到摩登女郎,放到谁的身上都能发热、发光。

  流行第六名:毛茸茸的钮扣

  对皮草的运用达到了出神入化的程度,是魔棒点一点、流行一点点最典型的实列。

  特别适合环保人士的心情,追了流行,又没有同流合污、对不起动物。

  流行第七名:毛皮饰边

  遵循点到为止的原则,大面积皮草穿着的场合毕竟是有限的。于是,点缀性的饰边便大行其道,腰部、门襟、领部、鞋子等凡是能够想得到的边缘部位。都可以随心所欲地加温,点缀出流行。

  流行第八名:皮草披肩

  优雅指数最高。皮草披肩、围巾一类的东西,总是有着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感觉上也最为实用,最具生命力,从经济上考虑也是最划算的流行单品。在冬季寒风四起的日子,一件皮草披肩不仅能让流行指数飚升,更会让你切实感受到温度。

  流行第九名:裘皮外套

  奢华指数最高。拥有一件裘皮大衣,常常是30岁以上女人的想法,在少年不知愁滋味的年龄是绝对不会有这种奢求的。但在今年,裘皮外套不再只是妈妈年龄的专属,只要你经常有一些正式场合的聚会,就可以穿上身,尽情演绎一把奢华生活方式。

  另外,自从伊夫·圣罗兰70年代首次把皮草染成了宝蓝色,皮草世界的色彩也就不再单调,而一个与众不同的颜色可能让你在第一眼就赢。另外,通常印象中的裘皮大衣多是长款,因此,短款的裘皮外套会给人更年轻的印象。

  流行第十名:耳套

  耳套对于北京人有着十足的亲切感。冬天滑冰的时候看得是最多的,当然还有就是在上学的孩子们的头上,而今年,经过设计师大手笔的设计,却成为了流行的一个元素,耳套的精制程度则成为流行与否的分水岭。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皮草服装随秋寒将热销 (2001/11/05 16:10)
冬天的时尚又是皮草 (2001/10/30 13:53)
SAGA皮草饰边时装设计比赛评选揭晓(组图) (2001/10/26 11:05)
把皮草设计在时装中(图) (2001/10/26 09:52)
2001秋冬时装之皮草篇:毛毛草草(多图) (2001/10/10 10:54)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1.8元租别墅办公
:三叶眼镜批发城
   张家界旅游专线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21世纪神奇牙刷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