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相亲两个字好辛苦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6日09:40 精品购物指南

  我还不算老,正当芳龄,凭什么去相亲,傻得像透过门上的玻璃孔互相窥视的那两只猴子?

  还想让我去相亲?没门!

  瞧瞧身边那些老姑娘们的斑斑血泪史:相亲9次的,无一人中意;相亲6次的,其中两次有好感,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相亲12次的,由于采用AA制,至今已累计付费599元(不包括来回的士费)……我还不算老,正当芳龄,凭什么去相亲,傻得像透过门上的玻璃孔互相窥视的那两只猴子?可架不住那些好心善良、长命百岁的姨娘婶婶姑姑们的轮番进攻,为了图个耳根清静,俺终于披挂上场了。

  相亲之前居然还有点紧张,让我手忙脚乱了好一阵。借来的淑女装怎么穿都不自在,干脆让它们在一边凉快去。为了显得郑重起见,我特意穿了一条牛仔长裤,还找了一件洁白的上衣,以衬托自己天真无邪的个性。接着,我又在是该遵纪守法按时到达还是该矜持自恃迟到数分钟之间沉思了数百秒钟,决定还是尊重自己的天性,不必准点——相亲又不是上班,既不用打卡也不会扣发奖金,何必着忙?

  一班狐朋狗友真会选择时机,约我出门兜风兼野餐。我心痒不已,于是据实相告,让他们一定要等我,俺会在一个小时后找机会甩掉对方,跟他们会合。一阵疯狂哄笑后,他们暂时放过了我。

  我们在一家拥挤的西餐厅吃饭,音乐嘈杂得几乎听不见对方说话的声音。于是我们省了互相盘问的环节,在吃得满嘴油腻时便含情脉脉地相视微笑。我觉得他特斯文,特不爱说话。我一边吃,一边寻思着在恰当的时候找个借口,以关心他为由让他早点回去,自己好趁机开溜。不料那班无良损友无视我的浪漫约会,频频来电急催,在20分钟内打了N个电话,而我不得不扯着喉咙跟他们说“还要再等一会”、“再过几分钟”等等,巨大的音量当然能够令对方听得一清二楚。在他们打来第N+1个电话时,我的脸皮再厚也终于扛不住了,只得主动向对方承认今晚自己还有别的安排,请他谅解,下次再约时间见面云云。他非常斯文地表示理解,非常礼貌地护送我出门,并客气地请我等他取车回来。他的车还没取回来,无良损友们的面包车却已呼啸而至,把我绑进了车里,害得我来不及跟他礼貌地说声再见便已绝尘而去。

  此举的正面作用便是七姑八姨们表示此后对我的婚姻大事袖手不理,负面作用则是对方直到现在还没跟我联系!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漂亮的脸蛋更重要? 酸甜苦辣“相亲”众生象 (2001/10/29 08:03)
综述:相亲相爱的流行乐坛“夫妻档”(附图) (2001/09/22 15:12)
相亲时带什么照片 (2001/09/14 14:07)
扮成淑女去相亲 (2001/09/13 10:08)
相遇,相识,相知,相亲,相爱,相宿,相栖,白头到老。 (2001/08/27 13:22)
相亲记 (2001/07/27 10:05)
陕西熊猫卧龙相亲记 (2001/03/22 09:59)
相亲前先“暗访” 阴差阳错认错人空喜欢一场 (2001/02/18 15:53)
印度国内日渐流行“网上相亲” (2001/01/02 13:57)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1.8元租别墅办公
:三叶眼镜批发城
   张家界旅游专线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21世纪神奇牙刷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