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今冬遭遇一只法国兔子(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0日14:49 精品购物指南

  “蓝色魅力”——以简洁大方的直身设计为主,弹力丝面料和皮草内胆完美搭配,印花毛领呈现一派蓝天白云的自然风情,是都市里难得一见的浪漫设计。

  红色激情:--寒冷的冬日需要热烈的红色点燃心情,修身收腰的设计和简洁的拉链衬托出飒爽风姿,是开朗、乐观的女性必备之选。

  在冬季,如果不让你穿裘皮大衣、羽绒服、皮衣、呢子大衣,恐怕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应对寒风了。不过设计师的头脑总是远远地走在时尚前沿,不断用新材质、新设计给生活加入新鲜调料。现在,就有一只美丽的法国兔子远道而来,意欲颠覆我们已经习惯了的冬季着装法则。

  新世纪的时装界并没有出现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时尚还是在一阵阵怀旧风中变幻着花样。冬日来临,大街上的风衣依然在演绎着怀旧主题,寒风中的皮草也依然在一如既往地展示着她的高贵和暖意。但是,Kaiser的设计师正在酝酿一种全新的创意,令人翘首以待的,就是一只名叫“力克斯”的法国兔子。

  力克斯(Rex Rabbit)原产于法国,REX是拉丁文“兔种之王”的意思。客观地说,力克斯几乎具有我们对冬季服装所期望的所有优点。Kaiser在今季打造的全新服装——力克斯皮草风衣,也在众多秋冬服装之中独树一帜,力克裘皮大衣、呢子大衣、羽绒服和皮衣等传统冬季服装,为冬装大军增添了一个更佳的品类。珍贵的法国力克斯兔绒经过精心的织剪、染色、印花后,不仅具有传统裘皮华贵、温暖的特点,又更加轻柔,更易保养、收藏,携带也极为方便,是为高效、高速的现代生活度身打造的。尤其是设计师精心创造的可拆卸内胆让穿着时间大大延长,从春秋到严冬,突破季节界限,是实用主义和浪漫主义的完美结合,更让喜欢高效、高质生活的人士不难两全。优秀的设计其实就在于观念的创新,一面是御寒保暖的皮草,一面是防雨防水的风衣——以一件衣服穿出不同的个性和品位,小小的法国兔子没理由不骄傲。

  撰文/于湘容

  图片提供/Kaiser凯撒、兰凯尔

  搜索地点/赛特、燕莎、新东安等大商场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故事点评:在服饰里编织自我的完整 (2001/11/15 10:59)
综合报道:2001秋冬时尚--服饰、美容 (2001/11/03 12:49)
服饰潮流:罗马尼亚时装周(多图) (2001/10/24 11:33)
服饰动态:晚装仲秋夜之Show(图) (2001/10/20 09:53)
秋冬服饰精要 (2001/10/17 13:47)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理工大学德语培训
   海涛创业大厦招租
   紫禁城相识服务
   投资真品收藏财富
:富康变色龙轿车
   伦敦圣诞购物游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