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ParaPara舞的妆容(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2日11:25 美容时尚报

  在日本,Para Para舞十分流行,还有不少Para Para俱乐部。据知,跳Para Para舞时的妆束在日本也颇为讲究。

  有的男士会穿上西装,有的则穿上夏威夷衬衣。女孩大部分都会穿得色彩艳丽,而且会化上“朱克力”妆;这个妆的重点在于把身上化妆成像朱古力的肤色,涂上一层浅色的眼影。Para Para舞是一种自由度很大的舞蹈,衣着方面最重要是轻便,只要不妨碍到跳舞就可以。 

   陈风/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时尚妆容:东方精品高唱东方红(多图) (2001/11/16 10:53)
靓丽容颜:美丽模特儿敏恩的妆容故事(多图) (2001/11/07 10:42)
韩国式妆容要诀(图) (2001/10/24 10:02)
新潮妆容 新手法(图) (2001/10/19 11:31)
不同年代的妆容 (2001/08/18 11:56)
莹白主题 引领夏日妆容(组图) (2001/07/24 11:31)
新娘在各个场合的妆容 (2001/07/23 10:57)
玩一回俏丽妆容的色彩游戏(二) (2001/07/12 10:16)
新娘妆容DIY(图) (2001/06/29 10:35)
靓丽妆容怎样持久?(图) (2001/06/01 09:52)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理工大学德语培训
   海涛创业大厦招租
   紫禁城相识服务
   投资真品收藏财富
:富康变色龙轿车
   伦敦圣诞购物游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